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重磅!准上市公司“Ecard Inc”股东内部招募中

时间: 2017-06-19 09:08:5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该公司的产品 Ecard(下 称“易卡”)是银联国际在全世界独家授权,并由环球银行赞助发行的唯一具有银联标识的金融卡。拥有国际账户中国公民仅需中国身份资料,和任意银行储蓄卡信用卡等基本资料,即可马上开启相当于北美银行的易卡账户。

  易卡用户同时拥有银联和 Visa 两张卡,可实现全球覆盖,不同于一些非金融机构或商家发行的预付卡,易卡是由美国环球银行独家赞助 发行。所有资金流的清算管理,和资金 沉淀都在环球银行内部进行,资金安全分属美国银监会及联邦存款保险 (FDIC)监管。

  易卡平台是一个集成了银行卡及国内外主要第三方交易方式的平台。可实现线上线下自由交易,通过手机app就能实时连接人民币和美金账户易卡持有人之间无缝换汇和跨境交易,绕开常规复杂而昂贵的汇款方式,有效快捷管理中美账户活动。

  同时,易卡可以在全球任何电商平台上操作交易包括网上购物,解决了市面上没有任何金融卡可完美实现全球电商平台无障碍交易的尴尬。

  此外,易卡发行公司会逐步建立强大完善的大数据资源,以便计划更多的增值服务。

  据了解,易卡主要的主要目标客户群体之一的留学生目标客户群体,年均在美消费已高达152亿,随着用户的增加,相应的利润也增加,市盈率也会增加至 15x,22x 等,市值会加速成倍地增长。

  此次,内部发行的6000万股,主要针对Eastone 的重要投资客户,合伙 人,内部员工,对易卡发行有贡 献度的投资人,发行时间仅截止到2016年7月1日,在股份认购协议签订日之后的 12 个月内,认购方有权要求发行方将股份以原购买价格购回,同时支付 6%年利息认购协议签订日之后的 3个月之内不可以实施回购 选择,之后可以。 股份锁定期 认购方在股票上市交易后的半年内,不可以有任何交易活动。认购地址为:北京市朝阳区旺座大厦东楼516室。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