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不怕理财投不准,金开贷、好车贷、ppmoney放心投

时间: 2017-06-19 09:08:4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在互联网金融暴风骤起之时,众多的网贷平台也是扎堆涌现。很多投资者奔着高收益而去,不加考虑,最后大多是资金被卷收场。互金平台似乎已经成为一个集资,暴利的行业,其实质只是信息中介平台,对于投资人来说,理财只是为给资金升

在互联网金融暴风骤起之时,众多的网贷平台也是扎堆涌现。很多投资者奔着高收益而去,不加考虑,最后大多是资金被卷收场。互金平台似乎已经成为一个集资,暴利的行业,其实质只是信息中介平台,对于投资人来说,理财只是为给资金升值,但是想要保障安全性,平台的风控实力才是重点。

QQ截图20170619091253.png

  金开贷:

  金开贷是由山西金融控股集团和国家开发银行陕西分行共同发起,具有国资委背景,是由陕西金开贷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并运行的P2P平台。平台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金达到了1500万元,资金实力相当雄厚。金开贷的业务主要以个人借贷业务为主,项目由小额贷款公司和融资担保公司担保,平台对于借款人由严格的审核流程。项目投资期限在3-12个月不等,年化收益率在8%10%之间,对投资人的吸引程度较为一般。

  平台的理财项目均为机构担保标,均为合作机构主动推荐,同时平台也会对项目进行严密审核,并有风控专员跟进每个项目的进展。如发生逾期情况,该项目的合作担保公司将全额本息代偿。

  好车贷:

  好车贷是长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推出的一个独立新品牌,目前好车贷的平台业务主要涉及六大板块有银企快车、融企快车、好车贷、好房宝、无忧债权、租赁宝还有更多的新产品正在积极的研发之中。相较于大众的理财平台,好车贷专注垂直细分领域研发,围绕汽车金融业务机构实现资金良性周转的无忧债权和以实体企业与融资租赁公司间的融资租赁业务为基础的专项金融产品租赁宝。

  好车贷为了更广大的投资者便捷投资全新推出的智能投资,根据投资者的具体情况,帮助其找到符合自身的投资方式。在投资中最大的问题不过是投融资的风险,好车贷独家首创的四核风险控制系统NFC,集个人征信、业务流程化、抵押物评估及智能行为分析为一体,全方位的把控投资者存在的风险。

  PPmoney

  PPmoney原名为万惠投融,成立于2012年,由广州万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其产品以品种丰富多样为特色,迄今推出了安稳赢、加多保、机构保等多款产品,是一家典型的综合型创业理财平台。PPmoney的投资项目周期短则半个月,长则一年,年化收益率约在6%-15%,投资门槛最低为100元起。

  在风控方面,平台采用小额贷款公司和融资性担保公司担保的安全模式,确保项目的优质可靠,平台设置有风险准备金制度,做得比较出色的是独创了“32层金钟罩机制,由项目源机构甄选、与战略合作机构联合调查、制定风险方案、国有监管机构审核、贷后跟踪这五大部分组成,能够较为有效地避免违约风险。

  都知道鸡蛋不能放在同一个篮子的理财方式,但是付诸实践也是颇有难度。想要更好的配置资金,当然上述只作为参考,了解更多理财知识也很重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