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夏季超高人气消耗品防蚊贴,选购需谨慎

时间: 2017-06-19 14:36:4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夏季天气炎热、雨水比较多,特别容易滋生蚊虫,因此防蚊产品就成了夏季必备消耗品。

夏季天气炎热、雨水比较多,特别容易滋生蚊虫,因此防蚊产品就成了夏季必备消耗品。

QQ图片20170619143413.png

 比较健康的物理防蚊产品有蚊帐、声波驱蚊灯等,虽然比较健康但是不易携带,外出时不能使用,近年来防蚊贴的出现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注意,外观好看,又容易携带,那么这么多品牌怎样选择呢

QQ图片20170619143417.png

防蚊贴的原理都是使用了天然植物精油,依靠精油气味的挥发,形成一道驱蚊屏障。需要我们注意的是驱蚊贴里面的气味是否真的来自天然的植物精油,一般纯天然植物精油的成本通常比较高,所以最简单的辨识方法就是看价格,价格很低的防蚊贴就不建议大家选购了。

QQ图片20170619143424.png

另外有业内人士支出,一些防蚊贴之所以防蚊效果好,可能含有避蚊胺(DEET),这种化学物质对人体有一定的刺激性,这种刺激性不仅对婴幼儿,对于孕妇、易过敏体质的成人都可能造成不适。美国儿科协会研究建议:两个月以下的婴儿不要使用任何含有避蚊胺的产品。大家选购的时候一定要看下成分表里是否含有这种成分。

QQ图片20170619143427.png

品牌蒙太奇近期也推出了一款防蚊贴,新品发布以来广受好评,这款防蚊贴采用天然防蚊植物萃取物(桉叶精油、香茅油等)为原料研制;并且拥有新型蚊贴专利技术,专利号:ZL201320462378.4;零添加,不含DEET,不含避蚊桉有害成分,经严格测试配制而成,无毒无害,无刺激易拉密封口,便于宝爸宝妈携带使用与保存,而且这款防蚊贴设计也非常时尚可爱,有6款不同造型的小象,再加上气味清新,很招小朋友喜欢。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