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观致3都市SUV:让超人爱上的飞一般感觉

时间: 2017-06-19 16:53:4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听说最近观致联合12大汽车自媒体成立了一个“试驾联盟”,召集网友对观致3都市SUV进行试驾。其实单单一个试驾活动是提不起我的兴致的,不过观致还结合了Marvel和DC的英雄们,要网友Cosplay超级英雄,这便让我很感兴趣了,果

 听说最近观致联合12大汽车自媒体成立了一个“试驾联盟”,召集网友对观致3都市SUV进行试驾。其实单单一个试驾活动是提不起我的兴致的,不过观致还结合了Marvel和DC的英雄们,要网友Cosplay超级英雄,这便让我很感兴趣了,果断穿上我的超人紧身衣前去试驾。

  话说,自从我一年前试驾了观致3之后,就对后续的车型满怀期待,什么观致3五门版、都市SUV,我可谓垂涎已久。可以顺带一提当时试驾观致3的感受,总之就是——动力中规中矩,做工用料略显高级,配置丰富多彩远超同级。

  至于看起来都差不多的观致3都市SUV驾驶起来感受究竟如何,且让我踩踩油门先。

  拿到车先来几张证件照。

\

  远远地看到这前脸就知道是观致——因为观致长得都是的一样的啊(╯‵□′)╯︵┻━┻。小编要大大地赞美一声:观致么还是很美的!绝壁是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典范,小编是很喜欢观致这种设计风格的,日行灯和恰到好处的镀铬提亮了整个前脸,18寸的大尺寸轮胎让整个车身的布置更紧凑,略深的腰线搭配SUV的高底盘让整车更具运动性,简直了!买买买买买!

\

  哦不我们还没开呢……

  进入车内,米色和黑色搭配的内饰中规中矩,不显得突兀也不会让人眼前一亮。哦对了,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搭配起来还是很实用的一项配置,虽然只有我试驾的顶配车型有配备,不过一键启动是全系标配的哦。中控和仪表盘简洁明快,很有种“德系产品”即视感。软材料和钢琴烤漆的运用也让整个车厢内充满高级感。

  这里小编要向大家强烈推介的就是观致的“观致逸云2.0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观致搭载的车载系统操作起来还是相当流畅的,功能也很齐全,新推出的2.0系统和手机的互动性更加完善,可以通过手机导航、监测胎压、实时查询保养信息等等。这里不得不说,手机和汽车的操作互联真的是太棒了,之前在别的车型上也有用过可以通过手机读取汽车信息的互联系统,但是观致逸云是我目前为止用过最舒服的操作系统,真的是谁用谁知道!2.0还全新增加了一个功能叫“去接TA”,通过微信配对后可以实时发送位置信息,接送媳妇儿的时候更加舒心。(观致你真的不考虑对单身狗造成的伤害嘛_(:з」∠)_)

  这次试驾的观致3都市SUV和之前开过的观致3都是1.6T双离合的版本,开起来都很平顺,机械匹配甚至比大众给我的感觉都舒服,舍得给油的话看似温顺的观致也可以富有激情。一年前开的观致3给我印象很深刻的一点是后悬挂的调校太硬了,朋友开的时候坐在后排的我过一个减速带差点没被震出车去。不过这次试驾的SUV在底盘的调校上显得老练了很多,在路感很好的前提下舒适性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让人非常喜欢(星星眼)。

  还有一定要说的就是观致的配置,简直是业界良心!无论你想不想得到,反正你在观致上都找得到!安全配置就不多说了,ASR、ABS、ESP、胎压监测等等都是标配了,E-NCAP五颗星绝非偶然;真皮座椅、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座椅加热、倒车影像、驻车雷达、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后视镜电动折叠……开车这件事情真的是冷暖自知,配置这个东西真的是越多越舒心。太感人了我先去哭一会儿。π_π

  话说我带着媳妇儿四处溜达了一下午之后问了媳妇儿几个问题,看看完全外行的一个女孩子对这辆车是怎么看的。

  “媳妇儿,你觉得这车好看么?”

  “嗯……挺好看的。”

  “媳妇儿,你觉得这车坐着舒服么?”

  “嗯……挺舒服的。”

  “媳妇儿,你觉得这车动力还行么?”

  “嗯……还行吧。”

  “……媳妇儿,你说个这车的优点呗。”

  “嗯……化妆镜照我挺美的。”

  “……媳妇儿,说个正经的……”

  “嗯……那就……这个颜色(米白色)挺好看的。”

  “……媳妇儿,那咱们买个这个车呗。”

  “不,我要悍马!”

  (╯‵□′)╯︵┻━┻我想静静。

  做个总结吧,观致3都市SUV给我的总体感觉还是和观致3差不多,动力中规中矩,做工用料略显高级,配置丰富多彩远超同级。不过suv的车型设计使得整车更加年轻运动,重新调校的底盘也让观致的舒适性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高,我还是很乐意去驾驶这样一款车的。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