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唐小僧母公司资邦金服集团与上海银行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时间: 2017-06-19 11:06: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携手深耕金融科技与服务“一带一路”建设2017年6月16日,唐小僧母公司资邦金服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资邦金服”)与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上海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企业金融、个人金融、

携手深耕金融科技与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2017年6月16日,唐小僧母公司资邦金服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资邦金服”)与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上海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企业金融、个人金融、投融资业务、存管业务、托管业务、收单业务及其他中间业务等金融科技创新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从而深耕金融科技模式和服务实体经济建设,实现“互联网+在金融领域的全面应用与可持续发展。

 

 

图:唐小僧母公司资邦金服集团与上海银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上海银行和唐小僧母公司资邦金服集团金融科技战略布局中实现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唐小僧母公司资邦金服集团副总裁卢伟(右)与上海银行市南分行行长张宏彪(左)

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出席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的上海银行相关领导有总行副行长蒋洪、新型机构部总经理许卿斌、直销银行部总经理助理童欣;市南分行行长张宏彪、副行长陆红洁、互联网金融部负责人廖隽;漕河泾支行行长陈华、副行长叶正翔。

 

图:出席签约仪式的上海银行相关领导

唐小僧母公司资邦金服集团出席的领导有集团董事长陶蕾、副总裁卢伟、总办主任韩璐、资产管理部总经理王利、互联网产品部总监李季以及集团旗下摇旺理财总经理唐韵、资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刚。

 

图:出席签约仪式的唐小僧母公司资邦金服集团相关领导

唐小僧母公司资邦金服集团董事长陶蕾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是双方立足实体经济展开的一次互联网金融深度合作。未来双方将以“一带一路”作为务实合作的主线,携手深耕金融科技与服务实体经济建设

 

图:唐小僧母公司资邦金服集团董事长陶蕾致辞

上海银行的相关领导表示,双方的战略合作将对传统金融产品、业务、组织和服务等方面产生深刻的影响。双方通过推动企业金融、个人金融、中间业务创新发展,促进金融市场相互开放和互联互通,为促进金融科技在企业金融和个人金融领域的应用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图:上海银行总行副行长蒋洪致辞

唐小僧母公司资邦金服集团副总裁卢伟对此次战略合作进行了具体阐释:与上海银行深度合作后,双方共同助力与践行国家发展战略,更广泛地服务于铁路建设、高速公路与桥梁建设、铁矿石、粮油与石油的物流供应链、港口与集装箱吞吐与仓储供应链、公允价值认定等大中型企业金融服务,从而提高核心竞争优势,服务新实体经济建设。同时,双方加速个人金融业务在金融科技方面的合作,包括集团旗下平台存管与个人余额理财、网络支付、基金支付、资金归集、企业业务与近场支付等各个方面,通过运用大数据分析、云服务、风险控制等方式,共同推动金融科技和互联网+在个人金融业务的发展。

 

图:唐小僧母公司资邦金服集团副总裁卢伟阐释此次战略合作的重大意义

上海银行一直以“精品银行”为战略愿景,以“精诚至上信义立行”为核心价值观,近年来通过推进专业化经营和精细化管理,着力在企业金融、财富管理养老金融、金融市场、跨境金融、在线金融等领域培育和塑造经营特色,不断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

唐小僧母公司资邦金服集团是配套一带一路战略的亚洲金融合作协会创始会员单位、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会员单位、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本硕教育实践基地。作为一家综合性金融科技服务集团,致力于服务国家金融改革战略,立足金融服务、金融科技、金融平台三大方向,通过联合金融机构、大中型企业,共同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与多元化的资金融通渠道。针对大中型企业,资邦金服围绕产业链,提供包括供应链金融、保理与融资租赁等在内的一揽子解决方案;针对终端个人用户,资邦金服致力于提供集“资产配置+信息中介+智能投顾”于一体的金融服务。

此次唐小僧母公司资邦金服集团携手上海银行将在多个方面实现战略合作,建立新型银企合作伙伴关系。双方负责人都表示,以此为契机,今后两家企业将携手并肩,共同实现“银企一家,共创双赢”的美好愿景。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