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鸿睿思博:智慧旅游成为智慧城市新亮点

时间: 2017-06-19 11:02:4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7年6月15日,由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主办、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国投资协会项目投融资专业委员支持、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旅集团指导的“紫禁城巅峰旅游论坛暨2017首届旅游投资峰会” 在北京饭店国际会展中
\

  2017年6月15日,由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主办、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国投资协会项目投融资专业委员支持、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旅集团指导的“紫禁城巅峰旅游论坛暨2017首届旅游投资峰会” 在北京饭店国际会展中心北京宫盛大召开。来自北京旅发委、北京旅游协会、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鸿睿思博等企业和机构50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智慧互联时代”旅游产业的发展方向和投资方向。

\

  随着我国进入大众化旅游时代,旅游开始从观光旅游向体验旅游转变,游客的碎片化趋势越来越明显,旅游行业正经历着“观光游”到“智慧游”的深度变革。借助手机等便携的移动终端设备和新兴技术,如何让用户智能感知各类旅游信息合理安排旅游计划,轻松解决旅游过程中的吃住行游娱购等问题,如何让政府监管机构对旅游资源、旅游服务和旅游营销进行更加智慧的统筹和管理,已经成为建设智慧旅游的迫切课题。

\

  作为可信赖的IT综合服务商,鸿睿思博致力于利用先进的技术和互联网理念,推动中国“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智慧城市”的融合发展,为客户提供互联网+转型战略咨询,智慧城市、智能制造、物联网、大数据、信息技术集成的综合解决方案,应用系统研发、移动端开发等方面的服务。

  鸿睿思博品牌总监路子锋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通过15年的沉淀和积累,鸿睿思博形成了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和专家顾问团队,输出了优秀的产品和服务。为旅游主管部门、涉旅企业、景区等提供智慧旅游规划与设计、开发与建设、投资与运营、系统研发与集成等智慧旅游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了全国上百个景区和旅游服务机构。

  未来,鸿睿思博将继续秉承“致力于成为最可信赖的IT综合服务商”的价值理念,以用户为核心,在智慧城市、智慧旅游架构、应用、建设、投融资等系统上提供更加积极而深远的服务,为推动智慧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