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届“中食冷”杯中国冷冻食材创意烹饪大赛在合肥成功举办

时间: 2017-06-19 16:00:3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7年6月16日,第一届中国优秀厨师冷冻食材创意烹饪邀请大赛在安徽省合肥市滨湖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这届烹饪大赛是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港龙正阳公司协办,同时有上海联豪食品、正大食品、海

2017616日,第一届中国优秀厨师冷冻食材创意烹饪邀请大赛在安徽省合肥市滨湖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这届烹饪大赛是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冷冻冷藏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港龙正阳公司协办,同时有上海联豪食品、正大食品、海通食品等众多中冷委成员企业和国内外知名企业的积极参与。

 

这届大赛共分6支参赛队,包括大师队、上海佳美队、北京队、合肥万达威斯汀队、合肥三瓜公社队和安徽徽菜研究院队,共计18名优秀参赛选手。

 

选手大多有几十年经验的总厨,也有后生可畏的中外年轻选手,他们同场竞技,创意比拼、从食材选择到菜单的设计都一丝不苟充分备战,在规定的2小时比赛时间中,每个队需要完成5道创意菜品、其中包括小食拼盘、沙拉、2道主菜和甜品。整个赛程按照国际烹饪大赛标准设置,选手们表现出极高的专业素养和国际水平。上海佳美航空队秉承国家一路一带的战略思路,创意产生了“一路一带之秀色可餐牛肉主菜、陈皮牛肉盅、混合草莓慕斯”等系列菜品,获得本次比赛大奖!

经过上下午两场的激烈角逐,产生了“中冷杯”6名个人金牌选手和团体冠亚季军队、分别是大师队(SSP精选餐饮和空港配餐组成)、合肥三瓜公社队和上海佳美航空队。

 

本赛事旨在推动中国冷冻冷藏食品蓬勃发展和与国际冷冻冷藏食品发展接轨,为生产企业与市场应用搭建起桥梁。这项活动得到冷冻食品行业企业、餐饮单位的赞誉和支持,产生良好社会效应。预计这项活动今后将每年举办,打造行业品牌赛事,搭建行业平台,有力促进冷冻食品、航食、餐饮、物联等单位精准对接,掀起食品行业技术进步创新研发工作的热潮!

1.jpg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