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信和大金融:3周年狂欢有惊喜 面子和钱可兼得

时间: 2017-06-19 10:56:3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中国人普遍好面子,有时候甚至把面子看得比生命更重要。没好工作就是没面子,学习不好就是丢脸。信和大金融出题,如果遇到面子和票子打架,你会怎么选?

       中国人普遍好面子,有时候甚至把面子看得比生命更重要。没好工作就是没面子,学习不好就是丢脸。信和大金融出题,如果遇到面子和票子打架,你会怎么选?

 

印度婚礼攀比成风

 

最近看到一则新闻,来自印度东部邦比哈尔的议会女议员,计划引入一项旨在打压印度婚礼花销过度的法案。这项提议中的法案,将要求那些婚礼花销超过50万卢比(约合7500美元)的印度家庭,缴纳10%的税款。所得税款将被用于帮助较贫穷的家庭举办婚礼。这项法案还将授权政府“设定宾客和亲属人数,以及饭菜数量”,旨在防止食物浪费。

信和大金融为大家普及下,在印度,婚礼是一项巨大产业,每年预计达1000万场婚礼。父母从孩子一出生就开始为他们的婚礼攒钱,在印度是很稀松平常的事情。

对于食不果腹的穷人们来说,只能让孩子们早早结婚,可能咱们还在玩儿泥巴爬树的年纪,人家已经成家了……对于有钱人来说,就是花花花,婚礼动不动就几千万甚至上亿,新娘也是满身贴金并画满各式各样的花纹。

 QQ截图20170619105610.png

 

 

印度人认为,只有“风光嫁女”才能保证自家姑娘在新家“站住脚”“说上话”。由于攀比心作祟,女方家庭准备的“嫁妆”便越来越多,婚礼排场也越来越大。

 

 你的钱,多少是在为面子买单

 

反观咱们国内,其实婚礼的奢靡之风也不在少数。尤其是在一些小城市,一场婚礼简直就是一台盛大的直播联欢会,全套专业的场地舞美灯光音效,新娘新郎的行头也都是私人定制,金银首饰和大钻石更是必不可少,反正整个人都被贵金属包围了。比如这个广东土豪级婚礼,新郎端着人民币,新娘全身挂满大金镯……


 

 QQ截图20170619105620.png

暂且不管婚礼的礼金能收回多少,光看开销的位数,八成也得掰着指头数上好一会儿。不得不说,婚礼的风俗害惨了不少没太多钱的年轻小两口,本来没钱不想办婚礼,却拗不过家里人,最后因为所谓的聘礼、嫁妆闹得焦头烂额,甚至不欢而散的,也不在少数。

 信和大金融倒觉得,如果你在家能说的上话,这婚礼要是不想办,就别办了,找个山清水秀的地方玩个几天,旅游结婚,也是很不错的选择。赚了钱的确是用来花的,可如果只是为了面子买单,就有点不值当了。况且往后日子还长,你现在就把原始积累给花了,就算是投资高手理财达人,也没法在短时间内致富,何必自己难为自己呢?

 

 面子和钱,其实可以兼得

 

面子固然重要,钱也必不可少。一直以来,大家都认为面子和钱不可兼得。那么其实呢?很简单,通过投资理财让自己的资产得到增值,并且做好适当的消费规划,在不铺张浪费的情况下,做到不用本金,仅仅用盈余的钱去充实自己的生活,何乐而不为呢?

下面信和大金融为大家推荐一种绝佳的投资方式。5月18日至6月30日,信和大金融3周年庆典现金红包、iPhone 7 plus、20518元投资金、收益券等福利等你抱回家。这样既有钱又有面儿高端大气上档次投资方式心动吗,还在等什么快约起来吧!

 

3.png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