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有钱任性!财富星球CEO庆生, iPhone8天天送!

时间: 2017-06-19 16:32:3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日,互金企业纷纷品牌升级,行业的竞争也是越演越烈。这不行业老牌P2P平台银客网刚刚将品牌升级为“财富星球”,随即他们的CEO郭新涛就开始“搞事情”了。原来财富星球诞生的第一天也是郭新涛的生日,而他也是豪气的宣布,从

近日,互金企业纷纷品牌升级,行业的竞争也是越演越烈。这不行业老牌P2P平台银客网刚刚将品牌升级为“财富星球”,随即他们的CEO郭新涛就开始“搞事情”了。原来财富星球诞生的第一天也是郭新涛的生日,而他也是豪气的宣布,从6月13日开始,每天进行抽奖,奖品是即将上市的iPhone8,可谓是有钱任性呀!

消息一出,网上瞬间炸开,毕竟每次苹果的新品都会成为当下的热点和追捧的对象。同时此次财富星球在规模上也算得上是大手笔,一般苹果新品都设为普通公司年会的最高奖项,而且也只是几部而已,但是像财富星球这样一次送100台,真是大写加粗的壕啊!

\


    不废话!投资就送iPhone8

刚听到这个消息小编简直不敢相信,后来登陆“财富星球”app一看,竟是真的!即日起至7月18日,用户每投1万元就可以获得一个“星球碎片”,攒够100个“星球碎片”就送1个iPhone8(iPhone8中国上市后15个工作日发放)。同时,用户也可以和好友组成“星球联盟”(每个团队最多8人),投多少就送对应数量的积分,积分数量最高的前三个团队,每个团队成员都送一个iPhone8。

\

网友纷纷发表评论,“这么壕气任性的老板,请给我来一打!”、“壕气冲天的企业,我要去应聘!”、“知道我肾已经卖完了,这么贴心”、“我要去财富星球上班了,大家都不要拦我!”。

小编还惊喜的发现,财富星球除了100台iPhone8的豪华大礼,还有人人普惠的2020大礼包、Ipadair2、华为V9等。同时还有很多好玩的活动可以参加,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不怕你不要,就怕你不来。


    互金老兵换新装的战略布局

据了解,财富星球(原“银客网”)于2013年12月上线,截至2017年6月,累计投资者突破80万,累计成交额突破110亿元。同时它还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会员单位、北京市网贷行业副会长单位,多年来,其在网贷之家、网贷天眼等第三方机构的榜单评选中,也一直稳居北京TOP10。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互金平台竞争的逐步蔓延,品牌知名度、美誉度的“厮杀”,PC端向移动端的转移,用户人群的扩张等方面都变为了战场。为此“银客网”品牌升级为更符合当下年轻投资群体所想、所需的“财富星球”,而其新口号“让钱赚起来”也能更直观、更简短、更快速地直达投资人的内心深处。

郭新涛则表示,未来,‘财富星球’将构建一套基于自身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风控的互联网金融体系,这一体系将把个人与互联网金融生态圈相连结,并通过剖析用户行为、风险偏好、生活场景,纵深挖掘数据价值,最终打造一站式、智能化、移动化互联网金融平台。

“财富星球”的品牌升级,不仅引发了用户的共鸣与参与,许多投资者也纷纷参与活动挖掘更多惊喜和突破。行业知名自媒体“新金融参考”第一时间撰文表示,“财富星球”品牌升级只是其表,让更多人受益,让金融普惠到每一个投资人的身上才是其里,而“财富星球”也将成为互联网金融领域“更名经济学”的代言人。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