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7世界超模全球总决赛总冠军玛克塔说:“巴倒烫火锅,真好吃”

时间: 2017-06-19 16:26:3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日,2017世界超模大赛全球总决赛在宜昌求索•众创中心圆满落幕。来自30个国家的冠军超模在这里争奇斗艳,以美妙的姿态惊艳世界目光。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捷克的玛克塔艳压群芳夺得桂冠,中国姑娘吴宗玲获得亚军,来自巴西

    近日,2017世界超模大赛全球总决赛在宜昌求索•众创中心圆满落幕。来自30个国家的冠军超模在这里争奇斗艳,以美妙的姿态惊艳世界目光。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捷克的玛克塔艳压群芳夺得桂冠,中国姑娘吴宗玲获得亚军,来自巴西的朱莉亚获得季军。

1.png 

获奖之后,哪能少得了重庆火锅的庆祝。

 

617晚上八点世界超模们空降陆派巴倒烫火锅山庄橄榄坝走秀,吸引众多巴倒烫火锅迷们,拍照留恋,有顾客感叹道:这么优美的环境吃火锅,已经是恩赐,还能看到如此高规格的超模走秀,来此无憾呀

 2.png3.png

随后世界超模中国区主办方携2015年世界超模全球总冠军姜研路(图左1);2016年世界超模全球总冠军武文杰(图右1);2017世界超模全球总冠军玛克塔(图左2)授予陆派巴倒烫火锅“超模最喜欢的重庆火锅”和“唯一指定火锅品牌”荣誉称号。

4.png 

颁奖完后,超模们来到巴倒烫火锅山庄的户外长廊就餐,对食物严重挑剔的超模们,也抵挡不住重庆火锅的诱惑,大快朵颐,2017冠军玛克塔用生涩的普通话说到“巴倒烫火锅真好吃”。

 

5.png6.png 

 

晚上9点过,超模们与顾客们合影留恋后,冠军玛克塔、军朱莉亚对火锅的制作特别感兴趣,分别参观了中央厨房、井水豆苗房、自培蘑菇工作人员们许多关于火锅和食材的疑问。

7.png8.png 

最后,陆派巴倒烫火锅还专门为喜爱火锅的超模们,赠送了重庆小面、巴倒烫火锅底料、巴倒烫专属文化摆件,希望她们记住巴倒烫火锅,记住重庆火锅的味道。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