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P2P平台发新项目时间有迹可循吗?

时间: 2017-06-19 13:46:3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相信很多投资人选择用闲置资金购买互联网理财产品的时候都会有一个小心思,那就是便捷省心。的确,工作和生活中都有许多忙碌和繁琐的事情,这种情况下很多人都难以分散出精力去盯紧资金的每一步动向。但投资网贷平台的时候

相信很多投资人选择用闲置资金购买互联网理财产品的时候都会有一个小心思,那就是便捷省心。的确,工作和生活中都有许多忙碌和繁琐的事情,这种情况下很多人都难以分散出精力去盯紧资金的每一步动向。但投资网贷平台的时候也会有人摸不到头脑:网贷平台一般什么时候发新项目?能不能从中找出规律从此一劳永逸呢?

 

一般情况下,P2P平台发新项目的具体时间和标量依据业务端情况而不同,是没有固定时间的。虽然没有固定的时间,但是其中仍有规律可寻,下面三益宝就为您一一分析:

1、平台刚上线的时候

很多平台在刚上线之时,都会使用一个吸引投资人招数,那就是高息上线。这个高息上线不一定是直接体现在标的的利率上,还可以通过一些优惠活动来实现。例如首次投资有利率优惠等。

2、网贷平台进行推广活动的时候

平台会不定期的举行秒标活动,当然,这一点也常出现在平台成立之时。只要活动的周期不长、秒标金额不大,就没有非法集资的风险,属于平台正当的推广活动。

3、平台准备降息前

一个正常的平台运营一段时间之后,大多会逐步稳定利息,会较之前少一些优惠活动。不过只有降低了投资的利润,才能使平台更好的存活。降息不能盲目,也有很大的风险,所以网贷平台会有可能在降息前发新项目以吸纳储备资金。

发新项目的情况可以看出一个平台真正的水平,标的满标速度也是对平台用户活跃度的直接考验。据实际数据显示,三益宝平台项目最快满额时间仅为18秒,并且当日投资当日计息,利息月付,到期全部还本付息。

同时对于投资人而言,安全第一,收益第二。为了向投资人展示平台的安全性,得到投资人的信任,三益宝定期举办“真实行”客户实地考察活动,邀请投资人到公司参观考察、到借款企业了解运营情况,让投资人实实在在地感受到资金流向透明和项目的真实可靠。整个活动全程免费、专人接待、专人行程安排,截止目前已成功举办四期。投资者表示通过真实行座谈会更真实地了解了三益宝平台及所投项目,选择三益宝投资也更加安心和放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