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P2P理财满足投资人需求 优质平台让收益最大化

时间: 2017-06-19 13:44:3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现在,P2P的理财方式较为受欢迎,不仅投资门槛低,而且还能提供可观的收益率。因此,很多人选择这种新兴的理财方式。但是,投资人也应知道凡事都有两面性,不能忽视P2P行业所产生的问题。从根本上来说,互联网金融仍属于金融,互联网

现在,P2P的理财方式较为受欢迎,不仅投资门槛低,而且还能提供可观的收益率。因此,很多人选择这种新兴的理财方式。但是,投资人也应知道凡事都有两面性,不能忽视P2P行业所产生的问题。从根本上来说,互联网金融仍属于金融,互联网只是一种手段,金融才是其属性,因此,P2P提高风险控制能力是关键。

 

P2P平台应满足每一位投资人的知情权,提供透明且真实的信息披露。投资人在选择P2P网贷理财的时候,要保持理性的心态,选择安全的平台。

积木盒子

积木盒子上线时间较早,属于老牌P2P平台,资本实力和知名度排名都很高。积木盒子的安全性在业内口皆碑不错,采用第三方资金托管机制。

积木盒子平台对每个项目都进行严密审查,在设立了保障金制度外,还设立了“穹顶计划”,设立逾期债权收购储备资金,让投资人更加安心和放心。另外,平台“活期宝盒”的资金是分散投在各债权项目之中,能够大大分散投资、降低风险。

恒大金服

恒大金服于2016年3月17日上线,背靠着我国著名地产企业恒大集团,因此自上线以来就引起各界的瞩目。

恒大金服提供的是金融资产投资信息中介服务,理财产品最高年化收益为10%,其中“新用户专享3期14号”的产品预期年化收益高达10%,起投金额仅为100元,投资期限为118天。相较于其它平台来说,恒大金服的理财收益性价比算是很不错的了,所以恒大金服吸引了大量投资人。

三益宝

三益宝是三平伟业(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P2P理财平台,于2014年12月正式上线运营。平台具有独立风控体系以及多重安全保障,在网贷界具有良好的口碑。

三益宝平台资金由第三方双乾支付托管,用户资金和平台隔离,提升了资金的安全,使投资人安心理财。在项目收益方面,三益宝推出的“乐商经营贷”和“个体经营贷”两大项目收益都很可观,年化收益率在8%-14%左右,在行业内属于较高收益。

目前三益宝平台为新手用户准备了首次投资满1万元送100元现金红包;还有“给‘利’一夏 清爽到底”活动,最高送2258元现金红包;官方微博、微信还有更多精彩活动。更多平台信息请关注三益宝微信公众号了解。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