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收入分配改革新动作 是否会革到你的钱包?

时间: 2017-06-19 13:43:5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国家发改委近日印发了《2017年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重点工作安排》,提出将组织开展城乡居民增收综合配套政策试点、专项激励计划试点和收入监测试点。这意味着一旦政策落地,一大波群体能享受到改革带来的成果,实现增收。

国家发改委近日印发了《2017年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重点工作安排》,提出将组织开展城乡居民增收综合配套政策试点、专项激励计划试点和收入监测试点。这意味着一旦政策落地,一大波群体能享受到改革带来的成果,实现增收。同时,一些实招也将抑制经济不良现象持续发生,不少投资客的钱袋子将受影响,具体事宜三益宝小编带您一探究竟。

 

一、哪类人钱袋子将鼓

国务院指出,将对技能人才、新型职业农民、科研人员、小微创业者、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基层干部队伍、有劳动能力的困难群体等七大重点群体 ,实施有针对性的激励计划,带动城乡居民实现总体增收。

三益宝:政策倾向于城乡间这七类具备一定技能、发展空间、致富因素的人群,以个体致富带动区域致富。提醒所属群体一定抓住国家提供的有利政策,鼓起钱袋子。

二、哪类人钱袋子将瘪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收入分配改革还提出了一些实招,比如在规范资本获利方面,鼓励资本合理合法获得回报,抑制房地产泡沫等过度投机性炒作,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教育活动。

三益宝:楼市一直是资本聚集地,一路高涨的房价,将社会闲散资金引入其中,越来越多的人不单单是为了居住而购房,投资买房抬高了房地产市场,致使真正有住房需求的人买房难。政府加强调控,一定程度上抑制了炒房客,也就是说其钱袋子将在一定程度上缩水。

三益宝理财专家建议广大投资者,做资产配置时切忌孤注一掷,根据个人或家庭可配置资产,结合风险承担能力,按比例选择房产、股票、P2P、基金等多种投资理财产品。其中,房产易受政策影响,建议结合购买地的政策合理购买;股市风险较大,建议选择靠谱的投资机构和专业的证券分析师操盘;相对好控制的是P2P和基金,根据资金流动情况、收益预期,选择口碑不错的平台投资,风险较小、收益也相对可观。但要提醒的是投资人应通过网贷之家、网贷天眼等第三方平台、投资理财论坛、P2P理财日记等行业公号不断地补充和更新理财知识,保持敏锐的投资头脑,把控好风险,才能保证钱袋子越来越鼓。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