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盘点那些特色鲜明的理财平台:拍拍贷、快投机器、PPmoney

时间: 2017-06-19 10:40: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有句话说“世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片树叶”,每一个人、每一个事物都是独一无二的,有着自身鲜明的特点。对网贷行业上千家运营中的P2P平台来说也是如此,每个平台都有着自己的优势和亮点,有的专注于信贷,有的主打车贷,有的注重

有句话说“世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片树叶”,每一个人、每一个事物都是独一无二的,有着自身鲜明的特点。对网贷行业上千家运营中的P2P平台来说也是如此,每个平台都有着自己的优势和亮点,有的专注于信贷,有的主打车贷,有的注重安全,有的背景强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几家特色鲜明的P2P网贷理财平台,感兴趣的投资人不要错过,说不定就有适合你的那一个。

拍拍贷——业内最早,不忘初心

拍拍贷是我国网贷行业最早开始运营的一家平台,成立于2007年,运营至今不仅积累了丰富经验,而且始终不忘初心,坚持传统的P2P个人信贷模式以及投资人自行承担散标项目的投资风险,平台仅对部分低风险标的以及理财产品提供质量安全保障。

拍拍贷在风控方面主要依靠大数据和丰富经验对借款人的信用资质进行审核,鼓励通过理财产品进行分散投资,降低用户的投资风险。拍拍贷的项目期限一般在12个月以内,综合年化收益率在10%左右。

快投机器——安全稳健,收益可观

快投机器是一家新型网贷理财平台,成立于2015年,在业务模式上专注于风险可控的供应链金融,安全风控严谨与可观的年化收益率完美结合的精品项目令人眼前一亮。平台自上线之初就与新浪支付达成合作,由新浪支付作为第三方对用户资金进行专户管理,保证专款专用、安全透明。在监管政策的要求下,快投机器也在积极与银行协商资金存管合作,希望能做到进一步的合规透明。

在安全风控方面,快投机器先是由合作的核心企业向平台推荐借款项目并提供连带担保,之后平台专业的风控团队会对借款方的资质信誉、借款用途和还款能力等多个方面进行实地考察,最大限度地降低投资风险。同时还会将项目信息公开披露,保持着超高的信息透明度。快投机器的项目收益范围在12%-14%之间,是业内相对偏高而又安全合理的范围,具体根据1-6个月的不同期限而定。高收益与严谨的风控体系完美结合,对于稳健型投资人来说是不可错过的最佳理财选择。

PPmoney——清新活泼,发展迅速

PPmoney于2012年12月12日正式上线,目前由万惠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负责运营,为投资人提供多元化的投资理财产品,整体运营风格清新活泼,深受年轻投资人喜爱,目前已上线厦门银行资金存管系统。

PPmoney以个人消费借贷为主,项目来源包括线上小额借贷和线下门店消费分期,通过大数据征信、反欺诈拦截等审核借款项目,小额分散。PPmoney的投资期限以6个月以内的中短期限为主,预期年化收益率在5%-9%之间,属于业内中等水平。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