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爸爸们要赚多少才能撑起一个家?财猫网告诉你养家秘诀

时间: 2017-06-19 13:34:0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父亲节刚刚过去,一块来聊聊关于爸爸们赚钱的问题。面对现实社会的进步发展,以及生活带给人们的各方面的挑战与压力,“挣钱养家”的概念与以往相比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父亲节刚刚过去,一块来聊聊关于爸爸们赚钱的问题。面对现实社会的进步发展,以及生活带给人们的各方面的挑战与压力,“挣钱养家”的概念与以往相比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爸爸们要赚多少才能撑起一个家?财猫网告诉你养家秘诀

  最近,“一个爸爸每月要赚多少钱,才能撑起一个家?”这个话题引起广泛的热议。那么一个爸爸每月要赚多少钱,才能撑起一个家?据说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数字,一起来算算账吧,算完手抖了。

  以北京为例,一个男生从毕业到成家,基本快要奔三了,按照60岁退休来算,还有30年的时间来奋斗。首先房子一套地段一般的普通两居室,平均价格在300万,再加上装修15万,总共315万;一辆差不多的车子差不多10万,按照10年一换的频率10万乘3就是30万,带上油钱、过路、保养,差不多就是66万;养孩子,从孩子出生到上大学,按照最省钱的差不多60万;孝敬父母,差不多36万;休闲娱乐60万;退休养老48万。开销罗列完毕加起来一共是:315万+66万+60万+36万+60万+108万+48万=693万,为维持最基本的开销,爸爸们每月要赚693万除12个月除30年,就是1.925万。

  如此惊人的数字,可能有些朋友会说,我的工资又“拖后腿了”。虽然生活压力大,但日子得照样过,不仅要想着法赚钱养家,还得活出更精彩的自己,这就是坚强的“爸爸们”。在不能拼爹,不是富二代的境况下,也只能通过自己去创造更好的生活,对此财猫网理财师陈伟作为一名80后的爸爸代表,也是深有感触,也想为爸爸们推荐一些颇有帮助的赚钱好方法。

  钱生钱才是爸爸们养家的最好出路 选对生钱平台才能成为人生赢家

  理财师陈伟认为,“压力山大的男同胞们可以在工资赚钱养家的同时,通过一些好的理财方式来额外创造和增加财富来改善我们的生活现状,不能说理出个百万富翁,起码也要通过投资理财来补贴家用吧。再者说,现在国家大力倡导互联网普惠金融发展,你至少得跟着潮流走,做一个既参与也能分享互联网金融所带来的普惠成果吧。”

  一提到互联网金融,肯定要提到互联网理财了,其即保留了传统理财产品应有的安全,同时还兼顾了新型理财产品的高收益率。而作为互联网金融第一梯队的财猫网理财完美诠释了什么是“鱼与熊掌”兼得也,而且这也是最贴切广大普通投资者或者说是最适合苦逼的80后理想的理财增值途径。

爸爸们要赚多少才能撑起一个家?财猫网告诉你养家秘诀

  据喵客徐磊介绍,财猫网最早实现银行资金监管,资产锁定类政府债,风控系统银行级,更重要的年化收益12.5%,是CPI涨幅的3倍,轻松跑赢通胀。绝对是工薪阶层的理财首选。

  财猫网一直给予用户银行般的安全感,在收益方面相对于银行理财又具有绝对的优势。“财猫网明星产品定期宝理财适合各个阶层人群,尤其是年轻人,收益比国债、银行理财产品高的多、而且1000元就可起投,历史收益全兑付,期限选择自由,例如3-12个月理财产品可以随意选。”喵客关敏表示。“定期宝”年化收益12.5%,高出余额宝等近4倍,是银行存款利息的45倍。

  另外,财猫网的收益还不止这些,财猫网还有聚嗨利、喵杀以及新客让利等特惠活动。聚嗨利是财猫网推出的群体性特惠活动,年化收益最高16%,分四个收益阶梯,分别对应参与人数,人越多收益越高。此款产品比较适合长短期闲钱搁置,又想获得高收益的人群。

  五大升级守护银行级安全感 国家“5部委”点赞合作的平台还能不放心?

  许多男同胞在理财时,容易陷入“走一步看一步”的短视思路中,只看重收益,对于风险视而不见或者抱有侥幸心理。其实安全才是理财的必要前提,那么如何选择安全靠谱、还收益满意的理财平台呢?陈伟表示,首看基础资产、再看政府关系、三看银行监管,四看资质齐全。以上几步调查清楚基本就能把风险降到最低了。

  以财猫网为例,财猫网上线之初就开始布局资产端,在2015年就与兴业银行就特定政府基础设施信贷资产受益权转让达成了协议。投资者购买了这些基础资产产品后,相当于投资了政府的公共基础建设项目,安全达到国债级,而地方政府也获得了现金流实现融资。由此,财猫网启动“十城百亿”战略,在十个一路一带的节点城市投资300亿,如今已经完成5个城市。

爸爸们要赚多少才能撑起一个家?财猫网告诉你养家秘诀

  财猫网启动的“十城百亿”这一支持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的战略,迅速获得各级政府单位鼎力支持,财猫网2016一年就与5个“部委”达成合作,多次成为政府部门“座上宾”。

  近两年,财猫网与工信部合作创客中国创业创新资本对接大赛,支持国家双创战略;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管的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合作成立“双创媒体联盟”;与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旗下大象融媒集团打造河南“金融服务中心”;以“探路新业态”被《新华社内参》刊登报道;最近又与共青团中央达成双创战略合作,共同成立中国青年创业就业专项基金。这些事件也从侧面印证了财猫网紧跟国家政策步伐,一直坚持合规发展,不忘金融企业的发展使命。

爸爸们要赚多少才能撑起一个家?财猫网告诉你养家秘诀

  2015年初,财猫网还与兴业银行签订了资金监管协议。财猫网的所有资金由银行进行监管,专款专用。此监管程度比银行存管更高一级。财猫网不接触用户资金,从根源上杜绝了行业道德风险。2016年,财猫网又拿到了整个行业都梦寐以求的ICP经营许可证,了解监管新政的观众应该知道ICP经营许可证的含金量。这也从侧面验证了监管层面对财猫网的认可。

  “赚钱虽不易、理财须有方”,选对好的理财方式真的很重要,财猫网等部分第一梯队的大平台安全合规,可以放心选择心仪的理财产品。一个男人要撑起一个家压力还真不小,给选对平台的男士们鼓掌,给养家的男士们点赞!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