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首富马云说:说到中旭鸿基投资理财,就是会赚钱

时间: 2017-06-19 15:41:5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马云常说:一般人谈到投资理财,想到的不是投资,就是赚钱。实际上理财的范围很广,理财是理一生的财,也就是个人一生的现金流量与风险管理。

    马云常说:一般人谈到投资理财,想到的不是投资,就是赚钱。实际上理财的范围很广,理财是理一生的财,也就是个人一生的现金流量与风险管理。

  理财,通俗地说,就是管钱,“你不理财,财不理你”。法国亚兰在《幸福语录》中曾提到:“会赚钱的人,即使身无分文,也还有自身这个财产”。我们正是要学会掌握和把握自身的财产。从这种意义上说,理财应该伴随人的一生,每个人在开始获得收入和独立支出的时候就应该开始学习理财,从而使自己的收入更完美、支出更合理、回报更丰厚。

\

  投资理财知识——三大定律

  定律一:

  合理配置稳健投资

  专家表示,选择相对稳健的、适合自己的投资工具,注重分散各类市场的风险,让自己的资产配置更恰当,保持合理的流动性和收益性,更容易安心、稳定地找到幸福的致富轨道。

  定律二:

  学会有效保障财富

  有调查显示,两个资产程度几乎相同的人,一个没有风险保障,一个拥有风险保障,后者的幸福感显然会更强。对于财富积累越多的人来说,风险也就越大,安全感自然越低,随之而来的是幸福感的下降。因此,财富需要一堵“防火墙”,用它来抵御病痛、意外、生老病死等等未知的不幸带来的财产损失,至少在面对这些困难时,还有保险给予我们经济上的支持,使我们的家庭资产不会受伤太多。

  定律三:

  具备驾驭财富能力

  金钱是我们改善生活状态的工具,掌握驾御现有财富的能力,才能让金钱成为我们忠实的仆人。有句意大利谚语:让金钱成为我们忠心耿耿的仆人,否则,它就会成为一个专横跋扈的主人。金钱是我们改善生活状态的工具,在自己可以支配的财富基础上,掌握驾御财富的能力,按照自己的实际能力选择所相应的生活,才能让金钱成为我们忠实的仆人。

  同时,中旭鸿基投资理财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具备相应的知识、技能不可或缺。选择一个合适的平台也是刻不容缓的。中旭鸿基投资,互联网金融“安全理财”的领导者,“快乐理财”的创造者,有先进的互联网思维,以客户利益为先,着重于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值得投资者信赖!!!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