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六月亲历希腊雅典购房记

时间: 2017-06-19 15:29:5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六月初,正是希腊开始进入夏季的时候,空气是一如既往的干爽、舒适、怡人,室外气温21℃-27℃。

六月初,正是希腊开始进入夏季的时候,空气是一如既往的干爽、舒适、怡人,室外气温21-27℃。

此次,国通海外客户一行三人前往希腊看房源。客户是打算移民希腊养老,挑选房子,格外注重居住环境和周围设施条件。我做为国通海外专业顾问有幸陪客户亲历了希腊房之旅。

 

抵达希腊第一天是周二,也正值当地下午三四点,是希腊人的午休时间,街上基本上没人。除了我们请的希腊本地司机和翻译,客户早先已经移民希腊的中国朋友也来机场接机,于是,当天下午,客户入住我们早已预订好的四星级海边度假酒店之后,就跟希腊的朋友们出去嗨了!

 

国通海外小编就跟着司机和翻译,先逛逛希腊Glyfada周边环境。Glyfada是希腊雅典南部的富人区,很多中国人选择在这边买房、安家、养老。这次客户的目标房源也是在Glyfada

Glyfada的民居区逛一逛,你会感受到,树丛掩映、鸟语花香、清风徐徐,不止是郊区和别墅区才有,这儿一般的市区房子就是这种田园风光的味道。

 

1.png 

2.png 

 

 

3.png 

 

第二天的行程是从早上11点开始的,有木有惊讶于希腊人的“懒”?其实不是懒。希腊六月份白天比较长,傍晚八点后天才黑,而希腊人可能下午两点吃午餐,晚上十点才吃晚餐,凌晨一二点睡觉也正常。

我们带客户与国通希腊当地接待专员汇合,了解客户房源需求,确定相关细节。然后,国通海外希腊美女销售带客户看了几套房子,初步感受雅典Glyfada片区房源内外观,构造,和周围生活环境。国通海外客户整体感觉不错,周围环境非常安静、舒适、宜居。

 

4.png 

 

最惊喜的是,房子周围非常多果树,柠檬树几乎是每家每户门口院子都有,因为希腊人几乎每一餐都离不开生柠檬,要吃的时候,直接在树上摘下来,香醇诱人,肥美多汁,滴在肉上或海鲜上,新鲜美味,爱不停口!

街道上也有很多果树,橙子树,桃子树,葡萄树等等,但是一般人都不会摘来吃,因为希腊的水果简直不是一般的便宜。

5.png 

 

今天看的几套房都是100平米以上,对客户来说面积问题不大,但是楼层是二楼、或三楼,而客户想要的是高楼层的两房一厅左右。其中一套是五楼、六楼一体的复式楼房,客厅在上层,主要卧室在下层,也不大符合中国人的房屋构造格局。

6.png 

 

 

7.png 

 

第三天,国通海外美女销售根据第一次的选房情况,准备了更多符合价位和地段的房子,其中有两套是客户比较中意的。其中一套,两室一厅两卫,还有超级舒适的大阳台。在这里要说明一下,希腊房子的车库、地库、阳台、天台什么的几乎都是赠送的,完全免费,泪目啊!甚至有可能阳台面积都等于主面积了!聚会、聚餐、BBQparty完全不是问题!希腊人会享受,从房子的阳台面积就可以看出来了!

 

 

 

8.png 

 

9.png 

 

 

看了两天房子,第四天,国通海外美女销售继续根据客户的需求和意见,给客户搜索更多适合的房源。但是,并没有直接看房,而是缓一缓,客户也想白天去逛逛市中心周围环境,感受雅典的历史文化,第一站就是市中心的宪法广场。在雅典,随处可见历史遗址,真正是一座古典与现代的交融的城市!

 

 

 

 

10.png 

 

 

 

 

 

11.png 

 

逛完之后,下午两点半,司机和翻译到宪法广场中心接客户一行继续看房。这天的收获不是一般的。甚至说,是遇到了惊喜。客户看到了一套可以360°环视雅典,与雅典卫城相望的房子,两房一厅,外加北部小阳台、南部40平米超大阳台,以及楼顶超大天台。天台、阳台、车库免费赠送。

 

 

13.png 

 

看了这几天,客户已经有了心仪的选项,接下来就是签定购房合同的细节讨论了,自此,国通海外小编的希腊任务也就差不多完成了!美丽的希腊总有一天我也会在这里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度假花园房的。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