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顺丰快递开设国际线路 在多国设立快递仓库

时间: 2017-06-19 13:11:2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顺丰快递在国际线路上所具有的表现是优秀的,领先于国内行业中的其他企业。2009年开始顺丰快递就已经关注到国外市场逐步的展开,海外快递服务其中包括国际小包、国际特惠以及国际标快,根据实际需要以及各国不同市场特点,在

顺丰快递在国际线路上所具有的表现是优秀的,领先于国内行业中的其他企业。2009年开始顺丰快递就已经关注到国外市场逐步的展开,海外快递服务其中包括国际小包、国际特惠以及国际标快,根据实际需要以及各国不同市场特点,在诸多国家都建立了快递仓库。

11.png 

多年以来顺丰快递在国际线路上的服务都受到了用户的良好口碑评价,从事根雕产品销售的王先生表示说,顺丰快递给自己的服务让自己非常满意,曾经有一件事情让自己记忆犹新。

 

2015年阶段,有一个德国的用户购买了一件大型根雕产品,这件产品所具有的体积很重,由于根雕过程之中其根雕具有的复杂性,枝蔓延长,有一些枝蔓是非常细的,一旦这些枝蔓被碰到就会折断。自己接到这一单业务后非常担心,毕竟国际线路路途遥远,在运输过程中会涉及到空运、海运以及当地汽车运输,不同的运输载具必然会有装货卸货这一环节,连续几番装卸货,自己的产品安全能否有保障是不可预知的。

 

再三衡量之后,王先生选择了顺丰快递,十几天后收到了用户的反馈信息,表示产品已经收到,外观完整,和图片上介绍的一样,王先生终于放了心,这是一个国际大单,对方是德国的一个根雕销售经理人一旦做成这笔生意,此后的根雕销售将有一个全新的局面。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