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网上理财能挣钱吗?看一下极光金融、理财通、悟空理财

时间: 2017-06-16 10:19:4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在网络发达的今天,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能够上网完成,理财也不例外。但是网上理财能不能挣到钱呢?很多人比较疑惑。在网上理财挣到钱的人有很多,但是要找到比较靠谱的平台。在众多的网上理财平台中哪些比较靠谱,能挣到钱

在网络发达的今天,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能够上网完成,理财也不例外。但是网上理财能不能挣到钱呢?很多人比较疑惑。在网上理财挣到钱的人有很多,但是要找到比较靠谱的平台。

\

在众多的网上理财平台中哪些比较靠谱,能挣到钱呢?小编推荐理财通、悟空理财、极光金融。

一、理财通:在微信可以操作、稳健投资收益不错

理财通是腾讯旗下的综合理财平台,和其他金融公司合作上线多个金融产品。

喜欢使用微信的人用理财通比较方便,它在微信中可以操作,省去了另外装app的麻烦。

理财通主要上线的是一些比较知名企业的金融产品,所以在安全性上还是有保障的。

收益方面,其中稳健类投资的基金和定期产品比较好,基金的年收益在4%左右,可以随时存取;一年定期的收益能够达到5.7%。

二、悟空理财:多项风控、产品简洁

悟空理财是玖富旗下的综合理财平台。开始的时候主要是在微信公众号运营,吸引了1300多万的用户。

风控方面,该平台采用FICO国际风控标准,同时服务四大银行,资金由第三方进行监管。

在官网上看到有三种理财产品,月账户的1月周期的年收益为5%,季账户的3个月收益为7%,年账户的一年的收益为9.5%。收益属于中等水平。

三、极光金融:银行存管更安全、收益比较高

极光金融是一家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荣获“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优秀示范企业”。

\

和昆山农商银行合作,纳入银行的资金管理系统,平台不直接接触资金,对投资者来说更加安全。

该平台主要从事车贷业务,小编在官网上看到车辆的详细信息,然后根据车辆的信息在二手车网站查了一下,发现该平台的估价还是挺靠谱的,放款大概是市场价的70%。这样的方式有效避免了车辆贬值带来的风险。并且还有风险备付金,在逾期的时候进行先行赔付。

极光金融的投资产品,1月期的年化收益为9%,3-6个月的年化收益在9.6%-12%之间,一年的综合收益为15%。小编对比同类公司发现该平台的收益还是比较高的。

理财通适合投资基金产品,悟空理财适合进行定期投资,极光金融实物抵押更安全,收益比较高,适合进行高回报的投资。有兴趣的人可以多了解一下。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