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韵萃,带你探寻肌肤年轻的秘密

时间: 2017-06-16 15:36:2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韵萃 

   韵萃
 

以最高典范的标准与技术

为女性打造天使容颜

\

 

瑞士CLP抗衰研究中心

一直坚持在自然界中寻找最好的护肤成分

最终研发出了新一代植物源细胞抗衰概念产品

CONTRÉE

中文译名:韵萃

\

 

揭秘韵萃

人的容貌在达到年轻的鼎盛之后都会遭受多重衰老,75%的女性肌肤年龄远大于真实年龄。国际医学、生物学、细胞学专家一致认为皮肤衰老是因为细胞机能下降引起。

\

 

细胞机能下降造成了一系列皮肤问题:

皮肤问题表象:皱纹、暗哑、松弛、皮肤脆弱、肤色不均、暗疮、干燥、毛孔粗大、敏感、衰老;

皮肤问题根源:干细胞活性降低、新陈代谢缓慢、微循环供给不足。

\

 

针对以上问题根源,瑞士韵萃项目隆重推出,它是帮助皮肤机能修复、加强、提升细胞机能的自然疗法。

从调整细胞机能入手,赋活干细胞活性,提高自我产生胶原蛋白的能力;加入皮肤营养供给,从而由内而外改善皮肤的肤质、肤色、提升皮肤的健康年轻度。

采用全球顶尖抗衰科技,将“数码科技”与“生物科技”的完美结合 长期、动态、个性化监测皮肤,真正实现年轻化皮肤健康管理,让皮肤紧致、光滑、柔润、通透!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