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蓝盾股份入围“军油工程”承建企业目录

时间: 2017-06-16 13:22:4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日,蓝盾股份成功入围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军需能源局颁发的《“军油工程”承建企业目录》,由此具备了承担“军油工程”国家物联网示范工程的准入条件,为公司在该领域的市场拓展和产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近日,蓝盾股份成功入围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军需能源局颁发的《“军油工程”承建企业目录》,由此具备了承担“军油工程”国家物联网示范工程的准入条件,为公司在该领域的市场拓展和产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QQ截图20170616133400.png 

 

    据了解,“军油工程”国家物联网示范工程旨在推进军事化改革和信息化升级,构建新的战区作战体系下的军需物资油料物联感知控制网络和信息服务平台。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感知控制系统建设、数据传输系统建设、业务软件系统建设、信息资源开发利用和装备设施信息化改造等方面内容,实现军需物资油料保障平战需求实时感知、各类保障资源实时可视、各类物资调拨配送精确定向、各项保障行动全程调控,全面提升以打赢信息化战争为核心的多样化军事任务军需物资油料整体保障能力。

 

    蓝盾股份是中国信息安全行业的领军企业,经过十几年的发展,蓝盾股份已构建了以安全产品为基础,覆盖安全方案、安全服务、安全运营的完整业务生态,为各大行业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近年来,蓝盾股份提出“大安全”产业发展战略,通过“内生+外延”双轮驱动的方式,发展出以网络安全为核心,以军工安全、互联网应用安全以及云计算安全等新兴技术安全为重要方向的“大安全”产业生态体系。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