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海艺琳:美联储“鹰派加息”还在发酵 伦敦金再掀血雨腥风

时间: 2017-06-16 10:15:5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周四,因美联储“鹰派加息”的影响还在发酵,美元则延续前一日涨势。唯信hylin8今日,市场将聚焦日本央行会议。  

  周四,因美联储“鹰派加息”的影响还在发酵,美元则延续前一日涨势。唯信hylin8今日,市场将聚焦日本央行会议。  

  

  美国5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刷新15个月以来的新低,主要原因是汽油进口价格大跌3.9%为去年8月来的低位,数据表明美国国内通胀压力仍然较为温和;尽管美联储已在周三进行年内第二次加息,但美联储认为通胀在短期内仍然将低于2%的目标。

  

  4小时经过冲高回落收低,昨日延续刷低后形成二次浪调整,按调整浪形来看,差不多也就是两个浪形的幅度,4小时处于调整浪形当中,小周期短线相对偏空,要反转空头必须强势站稳1266上方才能提前,不然还得伴随下探回升,遇到强支撑才能先止跌-盘整-再反抽反转空头,目前处于这种弱势运行当中,今日短线先围绕1260下方看惯性走低,但空间不宜再看太深,下方支撑处1245-46考虑反手做多,任何时候见1225-30中线抄底

  

  黄金操作建议:

  

  (1)1257-58短空,止损1262.5,目标1250-1248

  

  (2)1245-46做多,止损1241,目标1255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7年6月16日 周五

  

  ① 11:00 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② 17:00 欧元区5月CPI年率终值、欧元区5月CPI月率

  

  ③ 20:30 美国5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美国5月营建许可总数

  

  ④ 22:00 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美国5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LMCI)

  

  ⑤ 次日00:45 2017年FOMC票委、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参加Park Cities Rotary Club问答环节

  

  ⑥ 次日01:00 美国至6月16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