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施佰金6.16周线收官黄金还会延续下跌吗?空单被套怎么办?

时间: 2017-06-16 10:06:4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大家好,我是施佰金老师,转眼又到了周五,回顾这周数据指标成了我生活的全部,所有的人和事都围绕这个话题展开.我是一名分析师,经常有人找到我问单子被套了怎么办?终究原因无非就是方向做反了,没有及时止损,与行情对赌

  大家好,我是施佰金老师,转眼又到了周五,回顾这周数据指标成了我生活的全部,所有的人和事都围绕这个话题展开.我是一名分析师,经常有人找到我问单子被套了怎么办?终究原因无非就是方向做反了,没有及时止损,与行情对赌,盲从的抗单直至无法挽回造成自己重大的亏损.很多人都会选择性的忘记做投资的初衷.亏小赚大,稳健获利才是我们进入这个市场最开始的标准.然而深处局中的你根本就不曾想起,只会抱着侥幸的心理跟行情对赌,最终的结果就是让自己深陷其中.不管你是经验丰富亦或者是刚进入市场的新手,请记住严格止损才是你能赚到钱的最大保障.送各位投资朋友一句忠言:能止盈的是将军,会止损的才是元帅!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会帮助你.

   


  消息面


  继CPI月率及美联储加息、耶伦讲话“持鹰”,黄金暴涨暴跌后,昨日美市开盘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已经连续119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已连续两周下滑。数据公布后,美元美指短线上涨,黄金白银承压下行,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低于预期,表明就业市场疲软态势已受到抑制,允许美联储在今年进行第三次加息。劳工部表示本次初请失业金数据无明显影响因素。

 


  施佰金---6.16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早盘黄金开盘于1260一线,随后行情一路上涨至1266一线受60日均线压制承压回落,随后亚欧盘中维持震荡下行格局,临近美盘金价下行力度增强下方触及1253一线,随后小幅回升。美盘上市受初请失业金经济数据表现靓丽影响,行情再次下探最低盘中给到1251一线,1250美元关口岌岌可危,目前行情运行于1253附近,从技术面看黄金短期的强压在1259-1261一线,但现在看到达这个位置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建议还是暂时按兵不动,短线金价维持在1251上弱势震荡,若破位这里的支撑,那么下一站就会到1246附近,不过若不破,反弹上涨的空间就会存在。


  黄金目前来看4小时多根阴线冲高收低,稍微出现一点多头苗头又被空头拍回原形。短线的拉锯时间会放得很长,大周期看涨趋势不变,短线则是调整偏空。大周期与短期的不同步。但短期的回调也是为了中期上涨作蓄势。只是现在过程会放缓。同时缓慢弱化支撑走短线的回落。伴随着一步一回头的走法。介于目前4小时的冲高收低,以及小时图重新收在1250上方,短线相对偏空一些,早间要反转短线空头。综合来看:上方关注阻力1260一线;下方关注支撑1247一线,操作上反弹做空为主。


  施佰金---6.16黄金交易策略


  1、建议上方若触及1259一线空,止损4美金,目标1250-1249附近。


  施佰金---黄金多单解套


  1、相信昨天晚间多数都是在1260一线套的多单,仓位比较轻的本人建议在下方支撑1253-1250区间进行补多单操作,上方看1258一线整体获利出局即可,仓位重的建议减仓,关注1250一线的破位情况。


  2、对于在1255一线支撑抢的多单,施佰金老师建议先持有,黄金目前的波动区间也就是1250-1265,反弹1256一线出局观望,然后在56上方开始分批布局空单弥补


  3、锁仓的单子建议先在低位支撑位出局空单,空单出局之后反手做加仓多,拉低均价,先看上方1255附近一线,如果多单被套可直接出局,如果存在高位多单,看1255压制破位情况,破位则继续持有,被压制则减仓小损出局。

       


  概率制胜,以稳健求存。成长是心态、能力、境界的共同提升,而不单单是账户盈利,合作,只是开始,不仅仅是相互之间利益的牵扯,而是长久之后的知心朋友。机会,需只争朝夕,不要用自己的双手埋葬自己的明天,而要用别人的智慧承载起自己的未来。信我之人自信我,我也只带信我之人!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施佰金,主做沥青,白银,黄金,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笔者从事大宗商品原油沥青、金银等研究分析多年


  文/施佰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