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途虎携手3M打造更强品牌盛宴,优质机油不容错过

时间: 2017-06-16 15:22:1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夏季是一个热情如火的季节,阳光炽热,活力四溢,自打入夏以来,众多车主都不得不承受着这夏日的过分热情。不过,途虎养车平台确实开展了众多优惠活动,为正承受着酷夏暑热的车主们冻上了一丝清凉,诸如““热销车品9.9元起”、“

夏季是一个热情如火的季节,阳光炽热,活力四溢,自打入夏以来,众多车主都不得不承受着这夏日的过分热情。不过,途虎养车平台确实开展了众多优惠活动,为正承受着酷夏暑热的车主们冻上了一丝清凉,诸如““热销车品9.9元起”、“燃情6月促销季”、“轮毂买三送一”等活动,均让众多车主惊喜不已,享受到了相当幅度的优惠。

 image012.png

众多精明的车主对途虎养车可谓是耳熟能详,不少车主都是途虎养车的忠实用户。据悉,途虎养车作为全国知名的B2C互联网养车平台,其在国内汽车养护行业奋斗6个寒暑,创下了非凡的业绩,并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充分信赖,被众多车主视为养车好帮手。

当下,在途虎养车平台购买各大品牌的正品轮胎、正品机油等汽车用品,已经成为了众多车主的养车首选。据了解,途虎养车平台通过与众多上游品牌商包括3M机油、美国固铂轮胎、美国胜牌机油、德国马牌轮胎等进行战略合作,构建了完善的产品供应链,从源头上保证了产品品质,更让消费者乐享实惠。

据了解,途虎养车为了回馈广大车主的真诚支持,借助618年中大促的机会,携手3M打造更强品牌盛宴,为广大车主奉献质优价廉的正品途虎机油,让优质品牌机油为车主锻造良好的驾车体验。

image014.png

据悉,本次途虎机油携手3M推出的品牌活动,优惠幅度非常大,参与3M机油保养即可获赠强力燃油宝,满199即可领50优惠券,满399可领100优惠券,优惠力度之大让很多车主都感到惊喜!此外,购买3M途虎机油的车主还能够参加抽奖活动,甚至有机会获取免单机会,让众多车主不只是心动,更是立刻行动起来,参与到途虎机油3M品牌活动中去。

途虎机油、途虎轮胎等汽车用品深受众多车主的信赖和追捧,原因就在于途虎不但能够提供最大的品质保证,而且还能够让广大车主享受到前所未有的实惠。品质佳,价格实惠,对于车主而言可谓是两全其美,那车主还有什么理由不选择途虎养车平台呢?

image015.png

途虎3M机油品牌盛宴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价格实惠的优质机油,绝对不容错过!如若想要购买正品途虎机油的广大车主,可以通过途虎养车官网或途虎App进行选购!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