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如何用理财抵御通货膨胀,渝金所给你支招

时间: 2017-06-16 17:07:0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最近,央行通过官方网站宣布:通过中期借贷便利(MLF)方式放水4980亿元,全部为1年期;利率为3.2%,与上次基本持平。这是什么概念?这相当于,一天时间,市场总的流通货币就增加了1.8%,货币池高度上升加上市场的通货膨胀,这不就是货币

   最近,央行通过官方网站宣布:通过中期借贷便利(MLF)方式放水4980亿元,全部为1年期;利率为3.2%,与上次基本持平。这是什么概念?这相当于,一天时间,市场总的流通货币就增加了1.8%,货币池高度上升加上市场的通货膨胀,这不就是货币贬值的预兆么?
 
我们再继续看,目前银行的定期存款基准年利率为1.5%,但是今年以来通货膨胀率大多在5%以上。这又是什么概念呢?意思是你存钱到银行,按照目前的各项标准,你的钱会越存越少。
 
那么问题就来了,如果要投资,钱要投资在哪里会比较好呢?
 
投资到股市?股市变幻莫测,对投资人有一定的入门要求,咱不讨论大家都懂的熊市牛市,我们来讨论一些词汇。
利多、利空、空头、反弹、斩仓、抬轿、踏空、跳水、洗盘、平仓等,这些操作术语大家都懂么?我们再讨论一些股市名词,市场率、上证指数、换手率、龙头股、T+1、AB股等,这些大家都懂么?相信大家看到就知道股市门槛不好过。
 
银行存钱会亏,股市投资双高(门槛高,风险高)。那么投资的问题解决不了么?
 
问题还是可以解决的,解决的钥匙在互联网金融P2P行业。
 
P2P行业作为新兴互联网金融行业,入门门槛不高。而且最近国家发声,媒体为行业正名。现在互联网金融P2P行业由银监会监管,受到各方法律保护。目前,规范的P2P平台完成资金银行存管,平台碰不到客户的钱,也就杜绝了跑路的风险。
 
渝金所于2014年成立,以“诚信、安全、公平、高效”的价值观服务不下60W人次投融资方。平台经营至今,0坏账,0逾期。本着“矢志不渝做您的财富金锁”的经营理念加上以“稳健”发展为发展核心,在P2P行业里被视为“黑马”的存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