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信和大金融:摆脱强制储蓄烦恼 三周年嗨翻投资盛典

时间: 2017-06-16 11:55:5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生活中,经常会听到这样的声音,“我也想通过投资理财丰满自己的钱袋子,可是攒不下来钱怎么办呐?”不知道你想过没,一直说好的攒钱却攒不下钱,除了我们赚的不多以外,是不是也和自己没好好狠下心强制储蓄有关呢?今天,信和大金融介

生活中,经常会听到这样的声音,“我也想通过投资理财丰满自己的钱袋子,可是攒不下来钱怎么办呐?”不知道你想过没,一直说好的攒钱却攒不下钱,除了我们赚的不多以外,是不是也和自己没好好狠下心强制储蓄有关呢?

今天,信和大金融介绍一种能保证你一年存下13780元的方法:“52周存钱法”值得每个月光族一看。

52周存钱法

52周存钱法的全名是52周阶梯式存钱法,是国际上非常流行的存钱方法。按照规则,存钱的人必须在一年52周内,每周递存10元,比如:第一周存10元,第二周存20元,第3周存30元,一直到第52周存520元。

这样一年下来会有多少钱呢?52周以后,你的账户将累积到13780元。积少成多的感觉,是不是很振奋人心?下面我们具体来看一下,如何DIY你的52周存钱挑战表。

\

拿到这份表单,就可以愉快的开启你的52周存钱计划啦,每存一笔,可在“完成”栏里打个对号,看着每月余额不断上涨,保准你会收获满满的成就感。这里要提醒大家几点:

1、存多少钱,完全凭大家的个人情况,结余多可以多存,结余少可以少存。

以上面起始存入10元为例,累计到最后一个月只需要存520元。如果520元在你眼里不算什么的话,你完全可以加高始存金额(比如起始存入50元)或递增金额(比如每次递增20元)。

2、建议用零花钱来存储。

52周存钱法主要是培养大家一个储蓄的习惯,脑袋里时刻有一根积少成多的弦。所以,按照这样的主旨,金额目标要适当,不要中途断档,也不要中途拿这笔钱出来做它用(可单独办张银行卡用来储蓄)。

3、月光族在进行这项计划的时候,需要考虑最大额是否会对自己消费造成困扰。

在完全可以负担的情况下,建议在发工资当日直接将目标存储的钱划到相应的卡上。从日常的开销里节省一笔,攒下来,当作给自己的年终惊喜,去满足自己的一个略奢侈的愿望。

4、如果考虑到今年的花销会比较大,你可以反着来,先攒大金额的,陆续递减。

这样攒钱的总金额是越来越多的,但攒钱压力是越来越小的,慢慢培养起自己存储的习惯。有句话说得好,水滴石穿,不是因为力量,而是坚持;家财万贯,不是因为侥幸,而是习惯。

怎么样,这个攒钱计划很赞吧,攒钱是一个坚持的过程,平时少抽一包烟、少买点零食

钱也就来啦。下面,信和大金融为大家介绍另外一种高效的投资模式,让你摆脱强制储蓄的烦恼,一次投资坐等惊喜。

信和大金融3周年狂欢,5月18日至6月30日,现金红包、iPhone 7 plus、20518元投资金、收益券等福利等你抱回家,想要给钱包加点“料”的童鞋,快快放下手里的一切,速度来约呀!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