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大学生贷款久融金融:同学们要先了解金融

时间: 2017-06-16 16:49:3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日,大学生贷款平台久融金融发现在沈阳,有这样一件让人痛心的事发生。小王大学毕业之后,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就打起来学弟学妹的主意。小王,24岁,她利用自己在兼职QQ群里认识的大学生,以投资的名义让这些大学生在网络贷款平

近日,大学生贷款平台久融金融发现在沈阳,有这样一件让人痛心的事发生。小王大学毕业之后,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就打起来学弟学妹的主意。小王,24岁,她利用自己在兼职QQ群里认识的大学生,以投资的名义让这些大学生在网络贷款平台贷款。贷下来的钱,一部分她用于自己的奢侈消费,一部分用于民间放贷。

QQ截图20170616165016.png 

对于一个刚毕业一年的大学生来说,民间借贷水太深,她又没有风险规避措施,绝大多数放出去的钱,别说利息,连本金都收不回来。自己又要维持奢侈的生活消费,用来吸引更多学弟学妹贷款给她用来维持资金流。前面几个月还是能够正常还款,可漏洞越来越大,经常出现不能按期偿还学弟、学妹的贷款。当学弟、学妹醒悟过来之后,小王的骗术被揭穿,被警方请过去“聊天”了。

小杨就是被骗的学弟学妹中的一员,她说:“小王是名牌大学毕业生,见面的时候,小王一身名牌,也让小杨更加信服了。小杨称,王某告诉她,在校大学生贷款利率相对较低,用她的个人身份信息在网络平台贷款,然后交给自己,自己拿走之后,也会出去放贷,赚取中间差价。就是这种贪便宜的心态,使得小杨按照小王的说法,申请了贷款,款项到了银行卡之后,全部交给了小王,也得到了600元好处费。”

久融金融的运营专家告诉大家,大学生一定要有金融意识,要能分辨清楚好坏,切莫贪小便宜,要知道大家谁都不比谁傻,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天下也没有免费的午餐。尤其是涉及到贷款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谨慎,不是自己的真实需求,就不要申请。如果非贷不可,也要多了解几家平台,选择一家最适合自己的平台,在综合评估完自身的经济情况之后,能够零还款压力是最好。

大学生贷款平台久融金融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互联网现金贷款服务。久融金融大学生贷款产品,全力扶持同学们在创业、学业、旅游、消费、培训、租房等方面的资金疑难。月利率仅0.98%,额度在100-20000元之间,期限在1-24个月之内,都是可以灵活选择的。而且,为大学生订制的借款流程非常简单,大家可以通过PC、微信、APP三个端口进行申请,仅需提交学生证、身份证就可以借款。目前,已经上线了额度授信系统,同学们只需要提交学校信息,就可以预知自己的信用额度了。

大学生贷款久融金融小贴士:再三告诉大家,不要为了任何人的任何理由去申请贷款。申请贷款的唯一理由,就是自己真正需要,也能承担起还款压力,才能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不会影响到以后的就业、房贷、车贷等。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