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保健品营销新思路,禾博士营销攻心为上

时间: 2017-06-16 09:41:2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一直以来,营养品、保健品产业的营销方式,多以传统稳重风格为主,这既是健康行业对自己的定位趋向传统,也代表了大众认知对于这一行业的一贯印象。但在互联网电商618狂欢之际,一个品牌以新鲜、年轻、反传统的新颖视频传播形

一直以来,营养品、保健品产业的营销方式,多以传统稳重风格为主,这既是健康行业对自己的定位趋向传统,也代表了大众认知对于这一行业的一贯印象。但在互联网电商618狂欢之际,一个品牌以新鲜、年轻、反传统的新颖视频传播形式,赚得了不少口碑。

全球优选、取自天然的绿色草本营养品牌的禾博士,有别于其兄弟品牌脑白金、黄金搭档的传统营销行为,凭借一支《简单面对,一起就好》的精品动画短片,主打情怀,成为了营养保健品类中的一股清流,在618这波营销大戏中赚足了眼球!

1.png

如何能在618保健品品牌混战中脱颖而出?禾博士给出了新的示范。有别于兄弟品牌脑白金,禾博士始终专注于开拓以90后为主体的年轻市场。针对这一年龄段的年轻人,最关注的无外乎情怀、理想,因此,关联打拼、理想、未来的“北上广”,就成了首选的话题。

北上广题材的营销已经成为潮流,特别是在SKII、“逃离北上广”等现象级案例出现以后,各大品牌更是前赴后继,但搜索各大网站会发现,北上广题材的案例表现形式却是十分单一的,90%是真人演绎,素人访谈!如何以熟悉的题材演变出不一样的花样?禾博士选择了逐帧动画!

动画短视频讲述故事本身就是一个难点,更何况要再短短3分钟讲述3个故事,让3个不同人群引发共鸣和感动!这次禾博士联合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的动画团队,全新阐释了北上广年轻打拼一族的梦想、挫折、迷茫和勇气,把一场老生常谈的北上广题材营销刻画成一场丰富、细腻、走心的情感盛宴!

3个真实故事,致敬每一个奋斗中的年轻人!

为了更好的挖掘题材,禾博士这支《简单面对,一起就好》最终呈现3个年轻人关于奋斗和勇气的故事,素材全部来源于禾博士员工:

初来乍到的职场小白怀揣着梦想蜗居在城市角落,面对生活开支的压力,家人的一起“陪伴”给了他想要为家人更好生活奋斗的勇气!

加班少女梦想的惬意小资生活在城市的快节奏现实中落空,但发现其实陪伴着她的猫咪每天都在为她创造美好悠闲的小时光!

因买房压力至今未婚的大龄女青在闺蜜婚礼上暗自伤心,但男友准备的生日惊喜让她顿感简单陪伴的小幸福也重拾对爱情和生活的信心!

2.png

职场小白、加班白领、未婚大龄青年,涵盖的是禾博士3大典型人群,加上真实的素材和熟悉的场景设置,这支受众定位精准的精品动画,赚足了眼球和眼泪,也让无数北上广年轻奋斗一族感受到了禾博士的满满“能量”!还记得曾经让你感觉美好并立志守护的那些人,那些事吗?回头去发现,生活并不是只有苟且,拨开生活的繁杂,那些陪伴在一起的美好依然都在!

3.png

洞察:“比起逃离,年轻一代更需要的是面对!”

这次禾博士出品的逐帧动画短片《简单面对,一起就好》,首发就获得看2.9点击量,禾博士负责本次创意的人员表示:“比起[逃离],年轻一代更需要的是[面对],在巨大的压力下,崇拜“逃离”理论的每一个年轻人内心都知道,逃离得了城市,逃离不了自己,最终都将回到现实。作为营养保健品牌的禾博士,更希望传递的是和产品一样的健康能量和应对办法!不是逃离而是面对,一起去唤醒年轻一代的无限正能量!”

4.png

定位年轻细分市场的一股清流!

禾博士将目标人群定位于80、90后年轻人为主体的打拼一代,为深耕品牌的年轻基因,除了在产品包装风格上区别于传统保健大牌的安利“严肃脸”,禾博士选用小清新的绿色大基调,更产出卡通IP形象“禾小博”塑造品牌整体的年轻、活力。亲和俏皮的包装风格,加上质量过硬的营养产品,禾博士俘获了一大波年轻人的喜爱!实际上在禾博士的用户构成中,80后、90后占比也已经达到了85%,早已成为品牌不可忽视的对象,禾博士这场618营销的[攻心计]可谓精准命中北上广90后奋斗族!

5.png

和很多活动一样,禾博士这次也准备了3款同系列定制礼盒,原创手绘包装搭配禾博士明星产品,这一次禾博士是下定决定,关爱奋斗中的年轻一族,一起唤醒心灵的正能量,同时一起为疲惫的身体补充营养“正能量”,和禾博士在一起找回力量,更好去拼!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