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筷来财CEO李宏文:携手创建餐饮人自己的金融云平台

时间: 2017-06-16 11:17:2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7年6月14日—15日,由饿了么、挚勋会展联合口碑等主办的“2017中国智慧餐饮创新国际峰会”在西安成功举办。领跑国内餐饮供应链金融领域的大数据美食金融服务平台筷来财联合创始人兼CEO李宏文应邀出席,并在“新合作

 2017年6月14日—15日,由饿了么、挚勋会展联合口碑等主办的“2017中国智慧餐饮创新国际峰会”在西安成功举办。领跑国内餐饮供应链金融领域的大数据美食金融服务平台筷来财联合创始人兼CEO李宏文应邀出席,并在“新合作·新发展”环节做《携手创建餐饮人自己的金融云平台》主题演讲。

\

李宏文称,餐饮产业结构正在发生巨变,大众化、品牌化、连锁化是不可逆的趋势,标准化、工业化和资本化是表现更是快速实现前三化的推动力,餐饮金融化时代正在来临。

在消费升级、竞争加剧的时代背景下,餐饮企业呈现出开设新店、集中采购、现结货款、降低成本以及回收股权等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但又因为自身IT系统封闭、无抵押资产、财务管理不规范等导致金融信用缺失,使餐饮业长期以来被传统金融遗忘,导致餐饮企业融资“少、慢、难、贵”难题凸显,整体上处于转型扩张资金饥渴状态。餐饮人对金融工具的杠杆作用存在认知局限。

而筷来财基于行业发展需求,借助互联网技术创新和金融科技,始终聚焦餐饮产业金融化,专注服务餐饮行业。互联网时代,数据即是信用,有了数据就有了无尽的可能。

\

虽然餐饮行业相对传统,数据封闭或者无线上数据,针对现状,筷来财在深入了解餐饮供应链的各个节点基础上,通过创新金融产品和底层SaaS系统,实现了餐饮供应链金融的云端化,携手创建餐饮人自己的金融云平台——餐融易。

餐融易是筷来财通过洞察餐饮企业的真实需求和长期合作,搭建的集餐饮企业融、投、管于一体的综合金融云平台,以最低的成本提供整合式、信用化的金融服务,解决餐饮企业融资需求、归集资金、投资理财、在线支付以及财务管理的问题,让餐饮发展更容易。

据了解,全国已有超过60个知名连锁餐饮品牌入驻筷来财餐融易金融云平台,涉及覆盖16省42个城市的500+供应商和5000+餐饮门店,餐融易提供服务资金超过15亿元,成为餐饮供应链金融领域当仁不让的领跑者,且在服务产品、服务地域、服务能力上不断实现突破。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