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美国EB-5快讯!恭喜纽约市区域中心第9个项目开始收到I-829批准!

时间: 2017-06-16 16:01:5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日,皇家移民长期合作区域中心——纽约市区域中心传来喜讯,该区域中心第9个项目布朗克斯医疗园区项目的EB-5投资人已经开始获得I-829申请批准函。目前,纽约市区域中心的前9个项目均已获得I-829批准。截至目前,纽约市

    近日,皇家移民长期合作区域中心——纽约市区域中心传来喜讯,该区域中心第9个项目布朗克斯医疗园区项目的EB-5投资人已经开始获得I-829申请批准函。目前,纽约市区域中心的前9个项目均已获得I-829批准。截至目前,纽约市区域中心的项目上已有1150份I-829申请获批,3000多人(EB-5投资人及其家人)因此获得美国永久居住权。

I-829 申请的批准解除条件限制,认可 EB-5 投资人拥有美国合法永久居民的身份。永久居住权 允许 EB-5 投资人在美国法律的保护下自由选择在美国任意地点居住和工作。EB-5 投资人的配偶与子女同样允许在美国任意地点居住、工作与学习。

 

近期 I-829 申请的批准是纽约市区域中心的又一里程碑。其它辉煌成就包括:

◆ 5305 位EB-5投资人及其家人获得条件绿卡

◆ 2393 位EB-5投资人的I-526申请获批

 

经典EB-5项目——

纽约斯坦纳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改造项目三期重磅来袭!

 

项目介绍

 

斯坦纳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改造项目三期涉及在纽约市最大的工业园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内进行又一次改造建设工作。项目将对海军工业园内的将军巷区域进行改造,将其打造成为一个新的商业和工业中心,这对于海军工业园和毗邻这一纽约市最大工业园的附近社区具有重要意义。

 

这是纽约市区域中心在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的第七个项目,EB-5 投资人在纽约市区域中心位于海军工业园内的项目上取得了极大的成功。截至目前,位于海军工业园的往期EB-5项目批准率达100%!

\ 

项目组成

 

1. 12.6 万平方英尺(约 11,705 平方米)的轻工业空间,将出租给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发展局;

2. 一个 7.4 万平方英尺(约 6 , 874 平方米)的建筑,将出租给Wegmans 超市;

3. 8.7万平方英尺(约 8,082 平方米)的零售空间、停车库以及地面停车场,可以提供750个车位;

4. 周边基础设施建设(车道,人行道,交通标志,园林规划)。

 

资金结构

 

项目总成本:1.49 亿美元

EB-5资金:5000万美元

EB-5 与总成本之比:33%

EB-5 投资人总数:100

需要的就业机会:1,000

创造的就业机会总数:1,314 个就业

就业盈余:314个就业盈余–就业盈余率 31%

 

借款方资金: 9900万美元

EB-5 资金: 5000万美元

 

项目优势

 

1.金牌区域中心有众多成功案例,动作多年,往绩出众。

 

2.投资人有第一顺位的抵押权和留置权。

 

3.已有I-526获批,意味着项目受移民局批准。

 

4.资金安全:I-924获批或至少5个I-526获批后放款。

 

5.无商业银行贷款,第一顺位还款。

 

6.属于纽约市政府项目,会保证项目完工。

 

7.17年7月份将返还斯坦纳一期130位投资人共计6500万美元

 

 

\ 

【皇家移民】选择靠谱的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选择合法专业负责的移民公司,选择老牌的经验丰富的区域中心以及一流的美国律师行,才是美国EB-5投资移民成功的关键。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