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乐富支付一站式开票模式聚焦吸睛,成商户开票利器

时间: 2017-06-16 18:48:0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不少商户发现,自从“营改增”推行以后,开发票就变得非常的“伤脑筋”。特别是在营业高峰期通常会出现柜台排队拥挤等情况,从而导致商家收银效率慢、工作效率低下。针对这一情况,作为一家以“客户引领、创新驱动”为发展方

不少商户发现,自从“营改增”推行以后,开发票就变得非常的“伤脑筋”。特别是在营业高峰期通常会出现柜台排队拥挤等情况,从而导致商家收银效率慢、工作效率低下。针对这一情况,作为一家以“客户引领、创新驱动”为发展方向的第三方支付公司乐富支付,向广大商户和消费者提供了新的智能开票解决方案——乐票通。只需扫一扫开票二维码,即可完成发票信息的快速填充,操作简单、快速、信息准确。

乐票通结合了乐富支付银行卡收单产品,集成PC端和微信端的信息链,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开票软件,打造“支付+税务开票”的综合服务。那我们在开票过程中如何使用呢?

1、消费者自行开票

\

消费者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时,首先,可通过扫描商家提供的开票二维码;其次,在开票页面上填写开票的相关信息;然后,点击“申请开票”即可完成开票。

2、商家自动开票

 \

首先关注该商家的微信公众号;然后自行输入开票信息,手机上会立即生成“开票二维码”;接着商家扫描“开票二维码”即可完成开票。整个过程相比纸质发票的开具,简化了开票的流程,同时出错率也大幅度降低,节省了大量的开票时间。

为让广大商户更好的体验开票的便捷性,乐富支付的研发团队已经在推进第二阶段的系统开发——“电子发票”,客户在交易完成后可一键点击开取电子发票,“秒拿票速离店”,也可将电子发票下载到手机随心传输与打印,再也不用担心发票丢失。

当前,乐富支付乐票通已经成为广大商户的首选的“开票神器”,正在为数千家商户提供便捷开票的服务,产品团队也在同步推进与各大餐饮行业、酒店连锁行业PMS厂商的产品对接。未来,除了智能发票系统“乐票通”,乐富支付将持续围绕客户需求,以创新推动业务发展,实现企业价值获取模式的不断升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