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P2P怎么理财?ppmoney、田金所、人人贷、付融宝、爱钱进很热门!

时间: 2017-06-16 18:41:1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工资不过万,还要理财吗?很多人存在一个错误的观念,没几个钱就不用理财,理财也赚不来多少利息。正是这种观念,不要说存钱,简直就是月光。而长期积累、长期理财的人,积少成多,他们的财富也越变越多。虽然财富增长的速度有点慢,但

工资不过万,还要理财吗?很多人存在一个错误的观念,没几个钱就不用理财,理财也赚不来多少利息。正是这种观念,不要说存钱,简直就是月光。而长期积累、长期理财的人,积少成多,他们的财富也越变越多。虽然财富增长的速度有点慢,但是财富得到了实在的增长。合理的理财,让财富增值来得很简单!

1.png 

 

目前很多小额理财的人群喜欢做P2P理财,有的平台年化高达12%,微信端投资100元一个月就能获得21元收益,并且可以提现。

 

 

拍拍贷:收益较低 年化收益为7%

 

拍拍贷全称上海拍拍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主打纯信用无担保网络借贷。平台的投资项目分类较多,有低中高风险的散标、债权交易、彩虹计划、月月涨、拍活宝、新手专区、新手产品。在业务模式和风控体系,都和宜人贷很相似。但是收益上有较大不同,投资期限也在30天到12个月不等。

 

 

田金所:上市公司控股 年化12%

 

田金所上市公司中大工业集团(HK00909)控股互联网金融平台,控股方市场估值高达200亿元。平台现有明星理财产品:易车贷、安房贷为主,期限为1个月、3个月。产品收益率在稳健型上市系、国资系平台中属于中上水平,预期年化收益高达9.5%12%。最近,新用户只要在微信端注册并投资100元,即可激活10元现金红包(可提现);还可获赠10000元体验金,投资3天可再得10.6元收益。总之,新用户成功首投100元,最终收益约为21元。投资满2000元即可参加大转盘抽奖一次,奖品相当丰厚,包括现金、话费、购物卡、乐视超级电视等实惠礼品。

 

现在通过微信搜索“田金所”注册,无疑是投资获利的好时机。十几秒钟即可迅速完成注册并领取大额红包,也可以登录田金所官网(记住,官网左上角有“上市公司控股”字样)。

2.png 

 

唐小僧:新兴平台 年化9.1%

 

唐小僧是瑞宝力源集团战略重组唐小僧母公司资邦金服,平台页面清新,但是却很难找到投资页面(只看到下载页面),在还没想好要投资的时候想了解平台投资项目甚是艰难。后来了解到,平台最低起投金额为100元,预期年化率最高在9.1%左右。唐小僧平台有两大理财产品比较热门,分别为“至尊宝”和理财定投项目。

 

小额理财虽然选择多,但是未必每一个都适合,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式是最好,还有ppmoney、人人贷、付融宝、爱钱进很受欢迎。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