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TestBird即将重磅推出上半年APP测试白皮书

时间: 2017-06-16 18:31:0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惟合作,能共赢。

惟合作,能共赢。

时代不需要孤胆英雄。

4年的指尖岁月,

TestBird纵横捭阖,火力全开。

TestBird庆幸与广大优秀伙伴携手,

共逐移动互联美好前路。

——《2017年上半年手游测试白皮书》

 

长达四年的精耕细作,埋头潜心琢磨,不骄不躁。TestBird为的不仅仅是眼前的成就,而是最初的那个伟大的理想——成为测试行业的领跑者。

四年砥志研思、铸造卓越成就

 

昨日的辉煌,不是今日停步的借口,而是进一步向前迸发的动力。

年过半载,时间在我们埋头研发、潜心测试分析中悄无声息的流逝。2017仲夏将过,TestBird终于将2017年上半年的测试成果整理成册。

是的,你没猜错,TestBird2017上半年测试白皮书将要发布啦~

人们常说:“事物的存在必有其存在的道理。”可为何TestBird发布的测试白皮书,自2014年首发以来,皆备受推崇呢?

其中缘由,在于白皮书给开发者们带来了以下好处:

一、前瞻行业资讯,抢占市场先机

TestBird从2014年陆续发布的白皮书中,承载着TestBird在不同时期测试过的移动应用的数据分析,以及行业发展趋势。有利于产品经理和开发者设计、研发出与市场契合度更高的产品。

 

二、了解产品质量现状,扬长避短

白皮书中,含有许多产品在不同场景或环境中存在问题的详细情况。如安装失败、UI异常、链接异常等兼容性问题的分布情况,有助于开发者在开发过程中扬长避短。

 

 

三、了解终端,打造精品

白皮书中,就当前市场上的终端进行了不同维度的分析,能够帮助开发者快速了解不同的终端,琢磨产品与终端的匹配性,从而打造精良产品。

 

四、吸取经验,快速调整

除了分析大量已测应用的相关数据信息,白皮书中还就不同产品存在的问题给出了相应的解决建议。有助于开发者在开发过程中吸取经验,做出更好的产品。

 

五、重视产品质量,减少流量流失

根据白皮书的分析报告内容,开发者们可以了解到产品存在的各种问题及所带来的影响和损失。从而促使开发者重视产品质量,打造高品质产品,步入产品精品化行列。

 

有了以上超高价值的好处,TestBird发布的白皮书,又如何不受欢迎呢?

如果从2014年至2016年间,TestBird相继出版的4本白皮书,让作为开发者的你受益颇多,如今正期盼着新一版的白皮书。那么,2017年,会让你惊喜交集。这个夏季,TestBird将正式发布2017年上半年测试分析白皮书。想必您已经等急了吧?别急,最新的白皮书很快就问世啦!

TestBird基于创新式的对象识别技术,为客户提供深入到移动APP&游戏内部所有功能的深度解析能力。通过远程真机调试、真机兼容性测试、真人体验测试、 真人压力测试等产品,TestBird建立了云手机、云测试两大平台,为移动应用提供从研发到上线,再到运营的一站式质量管理服务,帮助移动应用企业,建立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能力,全面提高移动应用的DAU,和留存率以及付费情况。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