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第三方支付机构大力创新,乐富支付推出智能发票系统

时间: 2017-06-16 18:11:3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与消费息息相关的支付场景正在不断丰富。作为当前相对新兴并且处于高速发展阶段的第三方支付行业而言,在不断变化的大环境下,面临着诸多挑战和机遇。如今,为打破单一的盈利模式和服务模式,谋求更好

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与消费息息相关的支付场景正在不断丰富。作为当前相对新兴并且处于高速发展阶段的第三方支付行业而言,在不断变化的大环境下,面临着诸多挑战和机遇。如今,为打破单一的盈利模式和服务模式,谋求更好的发展,不少第三方支付机构以期通过提供差异化服务,协助商户进行专业化管理,进而更好服务消费者。

成立于2011年的乐富支付,发展十分迅速,已经在全国各地设有35个分公司,签约商户超过260万家。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机构,乐富支付遵循其“客户引领、创新驱动”的发展理念,以支付为核心,围绕商户需求,不断为乐富支付商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增值服务。

智能发票系统 解决开发票难题

商户在经营过程中,一直面临开票效率低、易出错等痛点。据统计,繁琐的开票流程使得每个顾客需要额外等待5-20分钟。因此,快速而又能避免出错的开票服务成为当前商户结算过程中的一大需求。

为解决商户这一痛点,乐富支付创新研发了扫一扫即可开具发票的智能系统——乐票通。商户可通过乐票通扫一扫用户企业名片或者是用户扫描商户开票二维码,实现快速开票。目前,该产品研发团队已经在推进第二阶段的系统开发——“电子发票”,客户在交易完成后可一键点击开取电子发票,“秒拿票速离店”,也可将电子发票下载到手机随心传输与打印,再也不用担心发票丢失。乐票通在为商户提供便捷开发票的服务同时,产品团队也在同步推进与各大餐饮行业、酒店连锁行业PMS厂商的产品对接。

创新研发“停高兴” 解决停车贵的难题

为拉长POS收单产业链,在创新创业的路上,乐富支付不断前行。一方面,不断研发电子发票,完善智能发票系统,另一方面乐富支付又针对商圈消费时停车贵的难题,设计研发了“停高兴”这一平台。

乐富支付从停车平台借力开拓商圈商户,通过合作制定不同的停车优惠补贴方案帮助车主解决“停车贵”的问题,同时还可提供包括汽车保养、维修、汽车等优惠券。通过制造差异化的竞争优势,停高兴将帮助商圈商户吸引更多客户、增加客流量。

通过场景化的延伸,乐富支付在创新驱动下,正在为商户提供更为多元化的增值服务,拉近了商户、服务商和乐富支付之间的距离。未来,围绕客户需求,乐富支付还将创造出更多的增值服务,为客户带来更优质全面的增值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