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久融金融:银行重返大学生贷款市场,你觉得如何

时间: 2017-06-15 11:56:0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最近,网络上都是银行重返大学生贷款市场的新闻报导,不少专家、学者、媒体等纷纷拍手叫好,说是“正规军”来了,大家可以放心贷款、分期了。的确,不少银行都设计出了学生贷产品,包括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等,还有一些商

最近,网络上都是银行重返大学生贷款市场的新闻报导,不少专家、学者、媒体等纷纷拍手叫好,说是“正规军”来了,大家可以放心贷款、分期了。的确,不少银行都设计出了学生贷产品,包括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等,还有一些商业银行也纷纷出台了大学生的信贷政策。然而,身为客户的大学生们是如何看待这些产品的呢?

QQ截图20170615115601.png 

来自上海大学的王同学是这么说的:“我有过网贷经历,是因为参加英语培训的时候,缺乏3000元报名费,又不想给家里增加负担,我算了一下,每周的2次家教能赚到300元,足够我偿还贷款的,在经过再三比较之后,我选择在久融金融申请的贷款。正是由于此次经历,我感觉到了互联网金融给我带来的改变,让我深深的喜欢上了这样的服务。可今年银行的产品进来了,经过了解之后,发现它是脱离我们的真实需求的。想要在银行贷款,需要跟家人、学校进行联合申请,还要出各种担保书,比较麻烦。通常来说,作为一名大学生不是在非不得已、家人不支持的情况下,基本是不会去贷款的。在我看来,银行的产品设计脱离了客户需求,很难有市场。我周边的同学也都是这么感觉的,至少我没有发现我的同学申请过银行的贷款。”

大学生贷款平台久融金融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互联网现金贷款服务。久融金融大学生贷款产品,全力扶持同学们在创业、学业、旅游、消费、培训、租房等方面的资金疑难。月利率仅0.98%,额度在100-20000元之间,期限在1-24个月之内,都是可以灵活选择的。而且,为大学生订制的借款流程非常简单,大家可以通过PC、微信、APP三个端口进行申请,仅需提交学生证、身份证就可以借款。

银行虽然是重新打通了大学生的信贷之门,可并没有切合用户的需求,只是在监管、媒体的建议下,设计产品。它们还是摆脱不了“傲娇”的姿态,非常强势,并不为客户着想。而提供大学生贷款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则不一样,属于创新型产品,真正为用户着想,一切以用户的需求出发,以用户的体验度为衡量标准,所以,窃以为银行进入校园市场,形式多过实际。

久融金融温馨提示:大学生贷款之前要经过充分的评估,切莫头脑发热,毕竟金融是有偿服务,无论是银行还是网贷平台,所有的借贷服务都是要付出利息的。 只有保持能够按时还款,才是使用金融服务的正确姿势。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