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猎趣蓄力2年,地铁广告携“快”而来

时间: 2017-06-15 17:15:0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猎趣投广告了?!” 是网友在北京地铁,看到“猎趣红”的第一个反应。细心看广告内容,在广告视频中1秒25针次快速滚动四十多个国家的语言,只为来装饰一句话——“上猎趣,闲置物品卖得快”。

猎趣投广告了?!” 是网友在北京地铁,看到猎趣红的第一个反应。细心看广告内容,在广告视频中125针次快速滚动四十多个国家的语言,只为来装饰一句话——“上猎趣,闲置物品卖得快

2年没打广告,就憋出一句话?

最近今天,在闲置交易市场中,一直钻研线上体验感的猎趣,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大面积铺设线下广告,不仅布局上海北京等一线城市,也在西安沈阳等重点二线城市大举投放,其文案的中心思想就是一句话:上猎趣,闲置物品卖得快!

 

北京地铁广告

 

用四十多个国家的言语来规避广告法中的,不得不说猎趣在这次广告投放的创意中下足了功夫。从西安电梯门、沈阳社区门到上海写字楼、北京地铁12号线,猎趣本轮全国范围内的大面积广告投放,用单一直接的广告逻辑,统一画面输出这一句话,可以明确地表达出,闲置交易平台猎趣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的产品及营销策略。

 

闲置物品卖得各种快

在这个商品泛滥的年代,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闲置物品,大到手机、电脑,小到衣服、背包,而在互联网终端平台上转卖自己的闲置物品,再以低价收购自己心仪的商品,也逐渐成为了时下年轻人中比较流行的生活理念。

上海电梯间广告

 

猎趣在本阶段主打闲置物品卖得快这句广告语,意在主攻卖家市场,在吸引到足够多的卖家之后,买家量自然也会跟进。猎趣为了实现闲置快速变现,不仅从操作角度,提供一键发布”“快速提现等极速流程,为卖家提供便利。同时提供平台估价、定向搜索排名优先等买卖指导,通过简洁明朗的页面设计与规划,建立各类专业的板块,让购买、消费、闲置、再流通的生态圈更快运转起来。

 

沈阳社区门广告

 

2年深耕闲置市场,猎趣说的少做的多

虽然在市场上鲜有发声,但是不得不承认,从创业团队发展起来的猎趣一直稳扎稳打,专注于把握用户需求,率先推出平台验机” ,并且制定了标准化的55项质检项目,同时不断优化用户体验,规范服务体系,提出独有的1年保修专业服务。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已完成了千万级用户的强势聚拢,年交易额达十数亿元,与闲鱼、转转位列闲置交易平台前三甲。

在本轮投放之后,猎趣将进一步夯实线上线下交易闭环,不断提升用户的交易体验,从更专业的角度,践行移动互联网端“闲置物品速卖专家”称位。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