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一夜之间多出了120万房贷!可溯金融帮你支招

时间: 2017-06-15 14:59:0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南方日报报道,中、农、工、建四大行6日起,其将同步上调广州地区首套房贷利率至基准利率。值得注意的是,这是继4月1日四大行将“首套房”贷款利率折扣由八五折上调至九折后的又一次调整。  具体来看,四大行将对“首

     南方日报报道,中、农、工、建四大行6日起,其将同步上调广州地区首套房贷利率至基准利率。值得注意的是,这是继4月1日四大行将“首套房”贷款利率折扣由八五折上调至九折后的又一次调整。

  具体来看,四大行将对“首套房”即首付比例为30%、40%和50%三类客户执行基准利率标准;对“二套房”即首付比例为70%的客户执行基准利率1.1倍标准。某大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银行将根据借款人的信用记录、还款能力等因素进行综合定价,目前首套房贷利率最低按基准利率执行,有可能视具体情况进行利率上浮。

  新的房贷政策对购房者有多大影响?

  在上海买一套价值500万的一手房,除去3.5成的首付后,向银行申请了325万的房贷。按照等额本息方式还款,贷款期限为30年,基准房贷利率4.9%。

  当房贷利率为基准利率的85折时,每月需还房贷15836元,还贷总额约570万;当房贷利率为基准利率时,每月需还房贷17248元,还贷总额约629万;当房贷利率为基准利率的1.2倍时,每月需还贷19235元,还贷总额约692万。从85折到1.2倍,每月还贷多了3399元,还款总额多了122万。

  122万多啊……这已经够二三线城市的一套房了!对咬牙买房的工薪阶层来说,每个月还掉房贷,这3399元可能是维持日常开销的全部费用了。算完这笔账,还买不买?就让可溯金融帮你出谋划策吧

  有刚需的人,未来有一段时间内可以从容地选房看房,首付的钱不妨先放在可溯金融里做投资,10%左右的年化收益,1、3、6月多种固定期限的选择,很大程度上将灵活性与收益并收,新手注册还有100元福利可撸。等到价位回调合适了,就可以出手买房了,当然前提你得有购房资格。

  千万别抱着等房价大跌再抄底的心态了,记住你买房子是为了自住不是赚钱,幸福感比什么都重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