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北京佰汇盈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 盘点股权融资方式

时间: 2017-06-15 17:08:0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北京佰汇盈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专家解析:股权融资指单是交股东部分企业所有权让出去来引起新股东融资方式。股权融资所获得资金不需要偿还任何本息,但是新股东会老股东一起分红,相比别融资方式来说,中小型企业最为理

   北京佰汇盈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专家解析:股权融资指单是交股东部分企业所有权让出去来引起新股东融资方式。股权融资所获得资金不需要偿还任何本息,但是新股东会老股东一起分红,相比别融资方式来说,中小型企业最为理想融资途径就是股权融资了,那么股权融资方式有哪些呢?北京佰汇盈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下面就为大家一一解答。

 

  一、上市融资

 

  现在中小板和创业板也为中小企业融资带来新希望,但企业上市是一项纷繁浩大系统工程,需要企业提前一到二年时间(甚至更长)做各项准备工作。他也是一项专业性极强工作,例如需要编写各项文件资料就多达40种以上。所以按国际惯例,在企业股改上市过程中都需聘请专业咨询机构帮忙运作。

 

  二、吸收风险投资

 

  风险投资(英文缩写VC)是指风险基金公司用他们筹集到资金投入到他们认为可以赚钱行业和产业投资行为。风险投资基金投资对象多为高风险高科技创新企业。对风险项目选择和决策也是非常严谨。在国外,最后签约项目一般只占全部申请项目1%左右。

QQ截图20170615170901.png 

  三、私募股权融资

 

  私募股权融资(英文缩写PE)是指融资人通过协商,招标等非社会公开方式,向特定投资人出售股权进行融资。私募股权融资具有一些显著特点:一是在融资上,主要通过非公开方式面向少数机构投资者或个人募集,绝少涉及公开市场操作;二是权益型融资;三是私营公司和非上市企业居多;四融资期限较长,一般可达3至5年或更长;五是投资退出渠道多样化等等。

 

  据一份权威报告显示,目前湖北省中小企业私募股权融资总规模在3000~4000亿元之间,占湖北省中小企业融资总额50%~55%。私募股权融资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中小企业融资之首选。

 

  上文已经详细为北京佰汇盈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介绍了几种股权融资方式,不管是哪一种股权融资方式,都需要起面能够有完善管理制度,以及优秀管理团队,只有你你企业这些条件都具备了,才能成功地进行股权融资。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