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拍拍贷、你我贷、蜂融网:上班族这样理财不抱怨

时间: 2017-06-15 17:02:0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又是月中啦,嗯发工资了吧,但是不少上班族还是要抱怨,工资刚到手就要还信用卡、房租、月供之类的费用,到最后到手的钱都所剩无几了。当然想要改变这种现状,除了给自己列一份消费清单来帮助自己管理账单外,还需要懂得理财的重

又是月中啦,嗯发工资了吧,但是不少上班族还是要抱怨,工资刚到手就要还信用卡、房租、月供之类的费用,到最后到手的钱都所剩无几了。当然想要改变这种现状,除了给自己列一份消费清单来帮助自己管理账单外,还需要懂得理财的重要性。并不是说手上的闲钱不多就不用理财,而是要懂得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开源节流。

想要实现理财这个目标,并非仅有银行理财、炒股这类高门槛的理财选择, 像低门槛的优质P2P网贷平台也是上班族常用的理财选择。随着P2P网贷行业良币驱除劣币的效果逐渐显著,想要挑选一家值得信赖的优质网贷平台并非难事,例如拍拍贷、你我贷、蜂融网,都是不错的参考例子,口碑还是挺不错的。

拍拍贷

拍拍贷是我国最早成立的一家平台,一直以来坚持不踩红线,合规运营,被视为是行业典范般的存在。目前拍拍贷已完成了C轮融资,无论知名度还是平台实力都排在行业前列。

资金安全:拍拍贷坚持P2P信息中介的定位,仅充当借贷双方信息交流的中介,并且不对项目提供兜底,需要投资人具有一定的风险承担能力。预期年化收益10%左右。拍拍贷起投金额50元,以1-12个月期限为主。

你我贷

你我贷成立于2011年6月,注册资本1亿元。平台致力于打造简单便捷、安全诚信、你帮我助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服务已覆盖了全国近30余个省的100多个城市,通过平台对接的资金已深入到中国广大的二、三线城市、乡镇地区及农村,帮助了数十万急需融资发展的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从业者及个人用户,以便他们通过信用申请获得融资借款。

你我贷平台投资十万一年收益在一万左右,周期选择从3个月到36个月不等,允许债券转让,提高了资金的灵活性。

蜂融网

蜂融网是上海金椰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创办并负责运营的一家平台,以供应链金融为主要模式,借款方均为供应链中有融资需求的公司企业,由供应链核心集团公司推荐并提供全额担保,同时蜂融网也会对借款企业进行实地考察,确保充足的还款能力,同时公开借款项目信息,随时可查,投资更有把握。

在平台项目类型上,有供应链金融,以及房屋抵押、车辆抵押、仓储金融、赎楼贷等借款项目,起投金额100元,投资期限1-12个月不等,预期年化收益在10%-18%之间,其中3个月13.2%、6个月14.4%,收益可观,而且期限灵活,还可在持有债权满60天后申请债权转让,更加人性化。

2017年4月,蜂融网平台已与合作银行正式签署资金存管协议。蜂融网将与合作银行在资金存管领域展开合作,目前双方已开始技术、数据对接工作,将于近期进行系统升级、调试,全力加速存管上线。蜂融网与合作存管银行合作模式为直接存管,所有投资人的资金将在合作的存管银行设立存管专款账户,确保平台与投资者资金的隔离。银行资金存管系统具体上线时间,请随时关注平台公告。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