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Theramed护齿达多效合一,让您轻松get清新洁白

时间: 2017-06-15 14:53:0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一口整齐的大白牙,再搭配上灿烂无比的笑容,就会显得元气满满,亲切感倍增,大多数明星都有着令人艳羡的牙齿,只要你想,注重口腔的健康和护理,一样可以拥有水晶牙齿。口腔健康和牙齿呵护,不仅仅是为了美观,更是随着社会生产

     一口整齐的大白牙,再搭配上灿烂无比的笑容,就会显得元气满满,亲切感倍增,大多数明星都有着令人艳羡的牙齿,只要你想,注重口腔的健康和护理,一样可以拥有水晶牙齿。口腔健康和牙齿呵护,不仅仅是为了美观,更是随着社会生产力的提高,人们对于健康越来越重视的表现。


  远在古代,人们虽然条件差,但是少部分人也注意到了牙齿健康的重要性,比如李时珍就曾经指出,用嫩柳枝“削为牙枝,涤齿甚妙”,条件较好的上层人士,会以盐漱口。历史巨轮在不断前行,科学技术在发展,生产力也在上升,在这样的大背景下,Theramed护齿达经过研究者的不断刻苦钻研,横空出世。Theramed护齿达品牌创建于1979年,是欧洲著名的品牌,在2016年的时候,正式进军中国市场,所有产品均是欧洲原装进口,杜绝二次加工,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


  Theramed护齿达 贴心守护牙齿健康

  Theramed护齿达立式牙膏,包装新颖独特,既卫生又方便,采用先进的T-Protect3重焕齿互龈科技,能够非常有效的抑制牙菌斑,从而达到保护牙龈、预防蛀牙、彻底清洁口腔的目的,成为牙齿的安全小卫士,贴心守护其健康。Theramed护齿达立式牙膏,还有另外一个闪光点,薄荷香味清新怡人,减少口腔的异味,能够带来长达16个小时的清新口气,更好地防蛀固齿,是全家人口腔清洁的极好选择。


  Theramed护齿达 带给您全新口腔体验

  Theramed护齿达二合一牙膏,包含了牙膏和漱口水双重成分,清洁口腔卫生的时候,刷牙和漱口双管齐下,全方位地保护牙齿以及牙龈的健康。Theramed护齿达二合一牙膏相比较传统牙膏而言,具有明显的“五星级”优势:含漱口水的成分,能够保证360度对口腔进行清洁;不含酒精,没有任何刺激性,比普通的漱口水要更加温和;低泡成分,在清洁牙齿的时候,更为温和;3倍清新口气,刷牙漱口2不误;包装独特,小身体,外出携带更为方便。





  Theramed护齿达 美白牙齿、清新口腔

  Theramed护齿达对于牙齿进行12个小时的抗渍保护,避免沾染牙渍以及牙齿变黄,使得牙齿能够白得更为持久;Theramed护齿达添加了OptaCool成分,刷牙之后,口腔能够体验到3倍的清新感受,从而显著减少口腔的异味以及口臭。

  Theramed护齿达好不好用,试一试就知道了,超乎想象的星级体验您确定不来感受一下吗?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