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温商贷:你还是“存银行” 只是利息变高了

时间: 2017-06-15 16:51:2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试想一下,如果银行的利息瞬间提高数十倍,会有多少人卖房卖车把钱存进银行?高收益一直是所有投资人追求的理财目标,而更重要的是,银行理财的风险几乎为零。所以,当一款理财产品的收益远高于银行收益时,投资人往往会认为

     试想一下,如果银行的利息瞬间提高数十倍,会有多少人卖房卖车把钱存进银行?高收益一直是所有投资人追求的理财目标,而更重要的是,银行理财的风险几乎为零。所以,当一款理财产品的收益远高于银行收益时,投资人往往会认为这些理财产品存在着相对较高的风险。而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银行为了能够辐射到各个地域,往往要设立非常多的线下运营网点,这便造成了大量的运营费用,如场地费、人工费、水电费等等。而温商贷P2P线上理财可以通过互联网辐射到全国各地甚至世界各地,这就免去了这些高昂的运营费用。这省下的资金,也就通过较高的收益落入了投资人的口袋。所以与其说温商贷理财收益高,不如说是银行的收益太低。

 

     并且,自2016824日银监会官网发布《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管理暂行办法》以来,银行资金存管成为了平台合规的硬性指标。以温商贷为例,温商贷于今年425日与贵州银行签订存管协议,预计将在619日正式上线资金存管业务。届时贵州银行将为温商贷自有资金、投资人、借款人各自建立账户体系,实现账户的分离,并且所有资金均在贵州银行完成流转,真正实现资金的安全、透明、可查!所以从一定程度上来说,投资人也算把投资资金“存进了”银行。

 

    当然,“投资P2P”和“存银行”两者是完全不同的概念,但对于投资用户来说,拥有资金存管的平台无疑更加安全、可靠。所以,如果你想要更高的理财收益,又想让银行和温商贷一起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那么,就请你换个方式“存”银行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