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贵州华信天翔实业有限公司成功收购巨人财富

时间: 2017-06-15 16:37:0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贵州华信天翔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22日,公司地址位于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兴义市桔山大道富康国际商务公馆,贵州华信天翔实业有限公司控股股东贵州华信天翔实业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华信电子企业集团,是清

贵州华信天翔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22日,公司地址位于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兴义市桔山大道富康国际商务公馆,贵州华信天翔实业有限公司控股股东贵州华信天翔实业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华信电子企业集团,是清华大学等六家企业直属的全民所有制企业。

巨人财富自2016年1月成立至今,通过互联网技术为中小微企业及个人提供专业、透明、高效的财富信息服务,从而提升社会闲散资金的流通效率。帮助中小微企业实现更为高效、低成本的融资,同时为投资者提供低风险、低门槛、性价比高的投资服务。

巨人财富自运营以来,以正规、安全的财富投资服务,不仅获得广大投资者的信任与支持,也获得了国资企业的关注。

QQ截图20170615163751.png

贵州华信天翔实业有限公司经过对上海森舟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长时间尽职调查,并与公司高层反复了解,和股东长期磋商后,2017年3月,贵州华信天翔实业有限公司做出收购森舟金融100%股权的决定。2017年4月19日双方签署了收购协议。这不仅是贵州华信天翔实业有限公司对巨人财富品牌、实力的认可,也是看好巨人财富的发展潜力。

获国资企业贵州华信天翔实业有限公司全资控股,也使得巨人财富平台优势也更加凸显,安全也将再度升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