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EVCARD席卷常州 用车一天180元封顶开启出行新方式

时间: 2017-06-15 14:40:5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EVCARD的用户有福了!被列入2017年常州市重点项目的EVCARD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一期)项目,目前已建成EVCARD网点33个,包括高铁常州站DE停车库和常州北站城北客运站地下一层停车库,充电桩180余个,投入新能源汽车140辆。

     EVCARD的用户有福了!被列入2017年常州市重点项目的EVCARD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一期)项目,目前已建成EVCARD网点33个,包括高铁常州站DE停车库和常州北站城北客运站地下一层停车库,充电桩180余个,投入新能源汽车140辆。预计本月底将增至60个网点。

  据了解,该项目今年计划投资2亿元,目前累计完成投资7700万元,全年计划设计EVCARD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车网点140个,改造停车车位800个,投放EVCARD新能源汽车600辆。

  

\


  环球车享(常州)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成建表示,项目是依靠大数据平台分析人的行动轨迹,以此为依据来布点EVCARD,主要选取居住区、写字楼、商业区和交通枢纽,目标是让居民能够在起点的500米范围内取到车,在终点的500米范围内还到车。

  怎么租?

  

\


  用户可关注微信公众号EVCARD或在手机上下载“EVCARD”APP,填写信息并上传驾照照片,通过审核后将获得会员卡,即可在附近网点预约、租赁EVCARD。在A点租车,可在本市或其他城市的任意网点还车,网点信息通过公众号及APP均可查询。目前环球车享已覆盖全国24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南京、苏州、无锡、嘉兴、金华等,拥有超过75万EVCARD会员。

  费用怎样?

  

\


  目前,投放常州市场的EVCARD车型为北汽EV160,收费0.5元/分钟,每日180元封顶,有银联手机支付、支付宝、微信支付3种支付方式。 孙成建为市民算了笔账,20-25分钟的车程,如果打车,要花28元左右,如果使用新能源汽车分时租用EVCARD,则花费10-12元,费用将节约60%左右;如果长期使用EVCARD,相较于开私家车将省下油费、保险、保养、车辆损耗等一大笔客观费用,如果算上优惠券抵扣就更加划算了。

  租车网点在哪?

  

\


  

\


  目前已建成EVCARD网点33个。据了解,目前常州奔牛机场的点位已基本落实,正在履行相关手续。下一步环球车享(常州)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将与星星充电公司、第三方拓点公司洽谈网点合作项目,大力拓展市区内重要商业网点,常发广场、新北万达周边等均在洽谈之列,力求为市民出行提供节能、绿色、便捷的新选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