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南宁:谨防抑郁症,需注重失眠

时间: 2017-06-15 10:35:3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睡不着或睡不好觉时,人们普遍认为不是病,不需要规范的治疗,只吃点安眠药就可以了。CCTV央视网《走进医师》专访医生,南宁中山医院失眠抑郁专家包丽阳医生指出,失眠是病,它不仅是亚健康,同时也是心脑血管疾病、癌症等近90种疾

1.png

睡不着或睡不好觉时,人们普遍认为不是病,不需要规范的治疗,只吃点安眠药就可以了。CCTV央视网《走进医师》专访医生,南宁中山医院失眠抑郁专家包丽阳医生指出,失眠是病,它不仅是亚健康,同时也是心脑血管疾病、癌症等近90种疾病的诱发病因。

据包丽阳介绍,如今失眠已成为一种现代常见病、多发病,原因包括精神心理、疾病、环境、体质以及药物等因素。长期失眠的人容易出现焦虑症、抑郁症、精神障碍等各种精神疾病,还会导致自身免疫力下降,很容易生病,轻者感冒,重者导致慢性疲劳综合征、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心脑血管病甚至会患上癌症。

她表示,偶尔的失眠可以通过自己调整作息来改善,但一旦经常失眠,就要及早就诊规范治疗。另外,长期失眠不能依赖安眠药。

本期专家:包丽阳

南宁中山医院精神心理科主任,广西失眠抑郁方面专家,CCTV央视网《走进医师》南宁唯一采访医生。擅长头痛、失眠、抑郁症等疑难病症诊疗。


2.png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