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证金葵花董事长夏仕兵受邀出席2017第八届中欧企业家峰会

时间: 2017-06-15 16:02:0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第八届中欧企业家峰会于2017年6月13日至16日在英国伦敦召开。本届峰会汇聚500余位中欧政要、企业家领袖和专家学者,围绕“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中欧贸易和投资活力,建立公平包容的可持续经济发展”主题,深入探讨在“一

第八届中欧企业家峰会于2017年6月13日至16日在英国伦敦召开。本届峰会汇聚500余位中欧政要、企业家领袖和专家学者,围绕“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中欧贸易和投资活力,建立公平包容的可持续经济发展”主题,深入探讨在“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中欧双边金融、实业、科技、体育、文化等多元合作。作为中国金融领域成绩杰出的知名企业家、中证金葵花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董事夏仕兵先生受到组委会邀请参加了此次峰会。

1.png 

中欧政商大咖重磅云集

 

本届峰会由联合国教育大使、英国前首相戈登·布朗,法国前总理、展望与创新基金会主席拉法兰,以及原中国外经贸部副部长、博鳌亚洲论坛前秘书长龙永图任联席主席。伦敦市长萨迪克·汗;摩洛哥工业、贸易、投资部长Moulay Hafid Elalamy;48 国集团主席Stephen Perry;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国家发改委对外经济研究所所长张燕生;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聂庆平、上市协会副会长毕晓颖等500余位中欧知名政要、专家学者、企业家领袖共同出席峰会,嘉宾阵容强大。

 

2.png 

 

本届峰会主题是“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的中欧创新合作”。开幕式上,中国外交部外交政策咨询委员会委员吴建民、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法国前总理拉法兰、英国前首相戈登·布朗等出席活动并讲话。

 

3.png 

 

戈登·布朗充分肯定了“一带一路”倡议,他认为丝绸之路正在改变欧洲。布朗说,过去两年中,创新与合作的发展是热议的话题之一,一定要促进对于创新的投入。

拉法兰会前寄语:“在过去中欧贸易层面合作的基础上,寻求中欧共同投资项目,寻求共赢。”

全球顶级媒体高度聚焦

本届峰会得到了双边政府、企业组织和全球主流媒体的鼎力支持。中欧企业家联合会、英国布朗基金会、法国展望与创新基金会为峰会主办机构,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国家商务部投资促进局为支持机构,与英国投资贸易总署、英中贸易协会、LONDON & PARTNERS(伦敦发展促进署)、丝路通商务平台、华本企业家俱乐部、中国企业家木兰汇、京城企业协会、亚洲品牌协会、北京首都创业集团一起,整合资源共同搭建中欧互利合作的平台。《参考消息》为峰会独家媒体合作伙伴,峰会还得到《经济学人》、《金融时报》、英国广播电视台、中国企业家杂志、凤凰卫视、《欧洲时报》等全球顶尖媒体的高度跟踪报道。

4.png 

继往开来增强合作共赢

2017年中欧企业家峰会是英国脱欧后中国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企业家访问团。因此,峰会得到了英国政府、跨国企业和主流媒体的鼎力支持,旨在合力搭建一个平台,展现英国在“后脱欧时代”持续发展的活力及崭新的投资机遇。活动通过论坛、展览展示、互动交流、项目对接等形式,为中欧双边政府、企业家、投资机构呈现诸多投资和合作机会,并引入欧洲金融、文创、高端装备制造、医药及生物技术等中方稀缺项目。

据了解,作为中国金融投资行业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知名企业家、中证金葵花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夏仕兵先生本次将就如何多业态跨领域投资”及国内企业家如何更好解读“一带一路”政策,跟上国家发展步伐等课题与现场参会嘉宾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以此共同寻求未来全球新商业文明秩序和规则。

5.png 

深圳中证金葵花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3月,是一家提供专业资产管理服务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对于优质的管理人,公司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第一梯队的专业机构投资人,与优质基金共同成长;对于广大投资人,公司定位为专业的母基金,为投资人筛选优质子基金,提供多领域、多层次的资产配置服务。

 

中证金葵花凭借良好的股东背景、专业的资管团队、完善的风控体系和丰富的客户资源,成立以来发展迅速,目前累计管理规模破80亿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