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优胜教育专家支招:避免教育加盟机构亏损的办法

时间: 2017-06-15 10:05:1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随着教育市场的高速发展,经营教育加盟机构成为当今最受投资者宠爱的项目,但是,如果教育市场的投资者不能掌握管理的办法,也是无法通过经营教育加盟机构获得高额的回报的;不难发现,教育市场之中很多投资者,因为疏于管理教育

随着教育市场的高速发展,经营教育加盟机构成为当今最受投资者宠爱的项目,但是,如果教育市场的投资者不能掌握管理的办法,也是无法通过经营教育加盟机构获得高额的回报的;不难发现,教育市场之中很多投资者,因为疏于管理教育加盟机构,所以使得校区亏损。今天,优胜教育专家支招:让我们看看避教育加盟机构亏损的办法

1、顾客导向之经营与管理。不断透过课程要求老师与家长做最详细的沟通,让家长感觉到家长的确受到尊重,同时要求老师定期与家长做家庭访问,与家长深入讨论如何让家长感到满意方案及如何经营与管理。

2、企业竞争力之提升与步骤。透过分析了解「外部环境」、「内部环境」、「整体环境」之情势,依据目前教育加盟机构竞争之现况问题,由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出具方法。

3、目标计画之拟定与追踪检讨。校区的经营需要有明确的目标,让全员了解该如何订定目标、如何去达成及配合所订定的计划,以达到目标之绩效。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