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抵抗空调房“肌渴症”,韩后护肤竹萃沁透肌底深层补水

时间: 2017-06-15 18:04:0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进入六月,炎夏高温来袭,对于爱美的姑娘们来说,静静地坐在空调房里不出汗不糊妆无疑是安然度夏的好选择。但躲得了骄阳,却还有空调房的“干燥攻击”在候着。空调房的干燥的空气环境对于保持水润健康的肌肤是一个大考验。

  进入六月,炎夏高温来袭,对于爱美的姑娘们来说,静静地坐在空调房里不出汗不糊妆无疑是安然度夏的好选择。但躲得了骄阳,却还有空调房的“干燥攻击”在候着。空调房的干燥的空气环境对于保持水润健康的肌肤是一个大考验。如何抵制住肌肤缺水是不少姑娘们的头疼事。韩后源生竹萃系列开创补水新纪元,深层补水轻松抵抗夏日肌渴症。

\

图:韩后护肤竹萃系列

夏日里大多数人肌肤会一直暴露在空调房环境中,干燥的“空调肌”是夏日里绕不过去的头疼问题。在空调房的干燥环境下,肌肤会因为细胞缺水而失去活力,随着水分流失,很容易出现细纹、干纹以及出油状况,长此以往,各种皮肤问题就会接踵而来,形成恶性循环,令姑娘们在意的颜值逐段递减。想在久呆空调房的夏日拥有水润健康的肌肤,补水保湿要做好。

韩后护肤竹萃系列开启女“旱”子拯救计划,选用升级版翠竹——龙头竹,精粹竹翠吸水菁华,捕获水分,为肌肤持续补充水活力。且其运用3D磁化水凝包裹技术,将更易于被吸收的“磁化水”包裹带入肌肤里层,深层穿透轻松进入肌肤底层,构筑肌肤“储水库”,形成水润保护膜密集补水修护每寸肌肤。韩后竹萃系列将自然精粹与现代科技相融合,为肌肤注入自然而独特的植物能量,提升肌肤的自然防护机能,再造肌肤水油平衡,借助植物能量修护肌肤,长效保湿对抗干燥更有效。

虽然空调能带来阵阵清凉,赶走炎夏里的酷热,但对于肌肤的伤害也是不可忽视的。韩后护肤竹萃系列为肌肤做好补水、吸水、缩水工作,全面提升肌肤的水润清透,带你安然度夏,无惧空调干脸症。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