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蓝色贝雷国际保镖公司——美丽女保镖的传奇经历!

时间: 2017-06-15 13:30:5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在很多人的印象里,保镖往往是出手不凡,外表粗犷的威猛壮汉——笔挺的西装和冰冷的墨镜是他们不变的装扮。而她,却凭借着时尚靓丽的外观和专业的安全防范措施赋予了传统保镖以更多新意。

在很多人的印象里,保镖往往是出手不凡,外表粗犷的威猛壮汉——笔挺的西装和冰冷的墨镜是他们不变的装扮。而她,却凭借着时尚靓丽的外观和专业的安全防范措施赋予了传统保镖以更多新意。

杜晓雪是一名乖巧的俏丫头,因为小时候常受到别人的欺负,生性好强的她,在十一岁那年,便毅然拜到当时的峨嵋门下开始习武,这一练就是三年光景。

经过几年扎实的基本功训练,杜晓雪愈发感到想要成为一名高手,接受专业的格斗训练已是当务之急。于是,在拜别峨嵋派之后,杜晓雪进入到了当地一家知名的武术学校。经过一段时间的专业指教,再加上自己后天的努力,杜晓雪已成为一名出色的格斗好手,然而,就在此时, 杜晓雪做出了人生又一个重要决定。

在一次训练课上,老师说道,只有出国深造,才能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于是,在21岁那年,杜晓雪收拾行囊来到了以色列protect安全学院学习要人保护和保镖专业等相关知识。事实证明,这段留学经历,对于杜晓雪今后的保镖生涯有着极为重要的影响。

23岁那年,学成归国的杜晓雪正式开始了自己的保镖生涯——一段传奇经历就此拉开大幕。而在初涉保镖这一行,杜晓雪就经受住了考验。

一次,一位富豪雇主在酒吧与他人产生口角,并形成对峙,现场一片混乱。冷静的杜晓雪第一时间将富豪置身于自己可保护范围内,在她看来,作为保镖不是帮助客户打架,而是保护客户不受伤害。

在杜晓雪用专业技巧将富豪隔离,并成功运用谈判技巧与对方拖延二十几分钟后,接应人员赶到,富豪终于得以安全的撤离。

容貌靓丽,身材高挑大方.一开始,很多人对于这样一位靓丽的女保镖是否真有实力胜任保镖工作心存怀疑,然而杜晓雪在该事件处理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冷静和专业范儿却让她就此名声大噪。

然而,对于一名合格的女保镖而言,在日常工作中不仅需要冷静的头脑更要有过硬的格斗技巧。

那是一个午后,杜晓雪陪客户去外地考察项目,在途经一乡村时,遇到当地一帮混混,意图拦路抢劫。杜晓雪第一反应是迅速下车,欲以保镖的身份吓退对方。然而对方依仗人手多,不仅没有退缩甚至想要出手袭击。无奈之下,杜晓雪一个箭步过去,首先对领头的人“出手”,在短短的十几秒钟,迅速将对方四五名名壮汉击晕,最终这帮打手胆怯的散去了。

后来杜晓雪解释道,击打对手头部可令对手昏厥而不受伤,在杜晓雪看来,作为一名私人保镖,在不伤及对手却令对手倒地认输才是最高境界。

在日常工作中,杜晓雪有时不仅要全面负责客户的安全,更要妥善处理与客户的各种关系。“妥善处理与客户的关系,甚至与保护客户的安全同等重要” 杜晓雪说这番话时,是深有感悟的。

一次,一位在当地颇有名望的老板,在酒后向杜晓雪扔过一张银行卡,声称只要答应他,银行卡就归她。更有些客户家人,依仗家中有财有势,几次干涉杜晓雪的保镖工作,甚至恶语相向......面对种种问题的出现,杜晓雪心里却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保镖可以死,但是绝不能错!

“用最专业的安全保护方案,为客户提供最贴心的安全保护,这是我们做保镖的原则”正是凭借多年来出色的专业表现,如今的杜晓雪已然是几家上市公司老板的贴身保镖。而为了将自己的保镖事业做的更加精彩,在周围朋友的帮助下,杜晓雪成立了蓝色贝雷国际保镖公司,并将自己的保镖理念深深植入到公司的管理当中。

“因为自己喜欢格斗散打,所以就希望让格斗散打发挥更大的作用”说这番话时,杜晓雪一脸的欣慰和自豪。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