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陈峻齐:黄金或借助特朗普开启上行通道 准备抄底黄金

时间: 2017-06-15 17:54:2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据悉有报导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因涉嫌妨碍司法,正在接受特别检察官穆勒的调查,这提振避险情绪升温,并打压亚洲股市下跌。前段时间特朗普身陷通俄丑闻事件,当初特朗普一度面临被弹劾的危机,然而后来的一系列发展并没有让特

  据悉有报导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因涉嫌妨碍司法,正在接受特别检察官穆勒的调查,这提振避险情绪升温,并打压亚洲股市下跌。前段时间特朗普身陷通俄丑闻事件,当初特朗普一度面临被弹劾的危机,然而后来的一系列发展并没有让特朗普的处境更加恶化,因为特朗普在是否妨碍司法这一问题上并没有直接证据,所以特朗普通俄丑闻事件也就暂时搁浅。然而这一次开始针对特朗普的调查是否会再次抖出什么特朗普的猛料呢?

  

  在美联储加息之前,特朗普就被两地起诉称上台之后存在“受贿”行为,然而此前有对此进行分析,认为这件事对特朗普的影响可能不会很大,几乎不太可能被弹劾。

  

  祸不单行,特朗普前脚刚刚走出泥潭,后脚紧接着又遭遇新的麻烦,华盛顿邮报周三援引匿名官员报导称,特别检察官穆勒目前正在调查俄罗斯可能干涉2016年美国大选以及与特朗普阵营串谋一事。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前任局长科米上周四(6月8日)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表示,总统特朗普解雇他是试图破坏对其竞选团队涉俄一事的调查。

  

  借助特朗普引发的市场紧张情绪,黄金价格在今日亚盘走出了一波小幅上涨,隔夜加息落地之后金价出现了跳水下跌,不过好在加息前国际金价先出现了一波强势暴涨拉升,所以此轮下跌行情仅仅是回吐了之前的涨幅,虽然一度破位1260美元,但最终还是守住了最后的关口。

  

  眼下特朗普带来的上涨行情在加息影响下显然涨势会被一定程度的打压。不过另一方面,随着加息落地,市场往往也会迎来一波较强的上涨行情,从行情在1260触底反弹就能够看出市场应该是希望将金价控制在1260美元上方,因此黄金很有可能借助特朗普引发的避险情绪这波东风开启反弹上涨行情。

  

  黄金昨天从1280跌到1257,从今天早盘开盘上涨回落的力度来看,今天应该不会有大的下跌,今天操作操作区间不会超过昨天的波动范围,也就是说今天可以以1257为支撑去抄底多单,对照着黄金来看美指,美指目前上方空间有限,以4H布林带上轨为压力去看美指,黄金则以1258-1259来布局多单黄金。从黄金1H图来看黄金下方支撑非常强,本人认为黄金的空头趋势不会有延伸,日内以低多操作黄金。

  

  操作建议:

  

  1、1258-1259做多,损1255,目标1266-1270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