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东一财经:美联储加息尘埃落定!黄金白银原油全线下跌,晚间操作建议

时间: 2017-06-15 17:51:4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并预计今年起缩表。决议宣布后美股涨跌不一,纳指标普下跌、道指创新高。外汇市场走出大行情,美元在遭受美国数据暴击后,美联储加息及耶伦讲话助其收复部分失地!

  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并预计今年起缩表。决议宣布后美股涨跌不一,纳指标普下跌、道指创新高。外汇市场走出大行情,美元在遭受美国数据暴击后,美联储加息及耶伦讲话助其收复部分失地!


  白银:


  短期4小时来看,上方17.03的压力很大,5日均线拐头向下,在MACD指标中,快线上穿慢线形成金叉,虽均处于零轴以下,但红色能量柱持续缩量,KDJ三线向下。综合来看,东一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下方支撑关注16.7一线。


  白银晚间操作建议:上方17.0一线做空,目标16.7,破位看16.5一线,止损17.2


  黄金:


  短期4小时来看,随着时间的运行布林带三轨也是逐渐的放平,附图指标MACD也是双线金叉放平震荡运行,但STO双线快速向下,四小时方面是一个震荡偏弱的趋势。日内重点关注1259一线强支撑,如果突破这一支撑,那么将会下到1250一带,守住了多头来临就指日可待。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反弹1264一线做空,止损3美金,目标1255,破位减仓持有


  原油:


  短期4小时来看,均线空头发散,空头趋势依然强,上方压力45.3一线,下方支撑44.6,昨夜大跌之后今日修复行情震荡。操作上东一建议在区间内高沽低渣即可。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45.2一线做空,止损0.3,目标44.6一线


  2、下方44.5一线做多,止损0.3,目标45.2一线


  寄语:


  空头、多头都能赚钱,唯有贪心不能赚。投资人想获取投资收益是理所当然的,但不可太贪心,有时候,投资者的失败就是由于过分贪心造成的。所以盈利时需懂得止,亏损时要明白损!止损不能规避风险,但可以避免遭到更大的意外风险,所以止损技巧是每个投资者都应该掌握的!赚钱的投资者身上都有共同的特点,那就是诚信、有计划、能严格执行策略、不贪心、不急躁、不激进!


  本文由东一供稿 ,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研究,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阔成带路。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